前往
大廳
插畫

初嫁艦

笨笨 | 2023-11-26 08:34:01 | 巴幣 216 | 人氣 114

偶像大師閃耀色彩的新遊戲終於推出了!
幾天前看到了他的主宣傳圖。真乃在水面上跳舞超美的!!! >////<
(不過最近完全抽不出時間玩這款阿!!!! ( ´•̥̥̥ω•̥̥̥` )
看著看著想說來畫個概念跟他相似的圖好了。(雖然結果卻是大相逕庭 XD)
正當腦中開始構思時,突然想到在遠古時期,我有畫過水面上的圖呢。(巴哈姆特小屋傳送門)
剛好最近為了研究洋裝款式,一直在翻閱介紹婚紗的雜誌。
所以整個主題就在此轉向,朝著重製之前那張圖前進。

雖說是重製,但以當今我自己的看法,我之前畫的那張構圖和服裝真的完全不行啊。(`д´)
於是只好整個打掉重來,只留下原先的元素,如: 水面、頭紗、手套、花朵、大發動挺...之後再加以重建。
衣服的部分想說給自己添一些麻煩,來畫個蕾絲。
不過蕾絲挺複雜的,只好用上紙本來做開工前的建構和紀錄。
有點久沒有畫阿武隈了,這次畫下來一直讓我想到月野兔呢。wwww

因為衣服的部分挺樸素的,所以背景的部分不能太過於複雜。
原先的草稿上天空雲滿多的,在畫好線稿之後刪了個大半。
而最後在畫完海洋後,感覺連左下的大發動艇都可以刪了。
進度愈是推進,畫面上的東西反倒愈來愈少,但意外的還不錯看呢~ (*´▽`*)
不過最後還是有把大發動艇給畫完啦~ 左下角有個物件其實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另外這次也是有提供圖層架構的GIF,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Imgur傳送門)
話說遠古時期的那張我用了100個圖層,製作檔大小260MB;
這次這張我只用了17個圖層,製作檔大小32.4MB。
6年前的我能這麼勤奮的找圖層真的很厲害,
哪像現在5個圖層我都要找半天,才找的到我要找的。 (找圖層真的很麻煩ZZZ)

後記:
畫完這張圖後我才赫然發現,看著手中戒指的這個動作根本就是..... My prceious~(氣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