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兩天家裡沒人

fiona | 2023-11-12 02:02:27 | 巴幣 4048 | 人氣 1253

11/3.4號爸媽去南部旅行,所以就做了平常做不到的事情。

午餐訂了必勝客雙人套餐,然後自己騎車去拿。

雙人套餐,海鮮披薩做成芝心餅皮要加價,其中一個披薩換成紙包飯也要加價,還有雞翅雞腿各4隻,這樣486元。



我覺得披薩有芝心餅皮才好吃,小時候家裡吃過一次後就一直說那沒什麼又要加錢,大概是他們都不吃餅皮的關係,但在那之後只要我有機會自己買披薩,一定會加幾十元換芝心的。

量看似很少,一碗再多一點的飯、一人小披薩、8隻小烤雞,大概吃了一個小時半,感想就是如果紙包飯換回原本的一人小披薩,應該會更好吃,而且比較便宜。


傍晚就搭火車去逛夜市,上次來是106年的時候了。



我覺得夜生活真的很不錯,很少機會晚上可以在家裡以外的地方逛逛。

不過我還是有個奇怪的習慣,即使遇到想吃的,我也只有在有人排隊的攤子才敢停下來買,不然我總是會怕別人想說我的喜好很奇怪,而且通常沒人的攤子反而老闆都會很親切,我會感到很不自在。

整個過程逛了一小時多,共買了西瓜汁、排骨酥跟臭豆腐,吃完臭豆腐要離開前再順便買一杯椰子牛奶。晚上10點多回家洗澡後,12點還吃了一碗泡麵才去睡覺。

我覺得吃的部分只有臭豆腐值得回購。雖然這樣兩塊就要90元,但對於喜歡吃辣的人來說,它的小辣就比三顧茅廬(滷味)的中辣還要辣很多了。我每次吃三顧茅廬的中辣都覺得毫無感覺。不知道是真的不辣還是吃完就忘記了。




11/4第二天其實就不知道要幹嘛了,本來是想早起吃個早餐,然後下午去華山三創那邊逛逛的,但是12點多才睡醒午餐隨便吃吃後就去比較近的百貨公司逛逛。大部分都是逛電玩店或是玩具店,然後又去一番賞浪費了3抽的錢。



傍晚回家前又買了鹽酥雞當晚餐,享受家裡沒人的最後幾個小時。




其實在得知爸媽要出門旅行前一星期,我除了讀書之外,每天都一直在想爸媽待在家裡我沒辦法做到的事情到底有哪些,是待在家裡看一整天的電視、玩一整天的switch,還是出去玩到很晚才回家,後來還是覺得出去玩比較實際一點,其實去的地方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但跟平常有差的是這兩天出去玩都不用報備,感覺就好像自己在外面租房子一樣,就算晚上跑出去買東西也沒人管。覺得跟人溝通真的很麻煩。

創作回應

MPL
爸媽在的時候不能一直玩switch和看電視嗎
2023-11-14 21:06:59
亞特昆恩
開心的一天~~
我也想一起開開心心
2023-11-15 12:27:34
Lan
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我也很常請假無目的溜搭一天不跟人聯絡 感覺獨處可以自我充電一下
2023-11-22 12:29:00
雅翔
一個人的時光真的很讚
2024-01-17 01:33:18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約兒真香
2024-01-18 22:30: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