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甚麼都不想做,就處理符咒學考試週。謝謝讓金探子福爾摩斯存在。[日更挑戰716]

aeronongalax | 2023-10-16 00:20:02 | 巴幣 110 | 人氣 134

這也並非甚麼新鮮事,我就是依然在「症狀」中,快樂的記憶被侵蝕,意識到「問題」,
每過一段時間就想毀滅自己珍視的關係,接著壓抑,反覆,
很沮喪這點,也很久沒能恢……但,我還能感激大概是好事,
而我喜歡看到關係人開心,他們好起來就是「好事」,對我而言,
所以一切還是很好,無論我的狀況如何。
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我依然在乎著珍貴的「關係」。

聽曲分享


總之,我接受摯友們委託,執行符咒學考試週任務。
他們好奇哪種迴響牌組能更快通關。
其實我也很好奇。
即便我一開始就選擇露娜牌組,符咒學其實升級過,和之前很快就通關不同,難度有落差,
特別老鼠群會擋懸浮咒,是需要注意的點,所以建議攜帶迷惑劑和範圍攻擊,別選閃電。


如果我這次公開講又被禁卡,禁藥水,就……
很可能真是我的問題。



主要都是跨等級考試,所以,如果用露娜推薦召喚出鷹馬或紐澳彩眼龍分裂。
這裡沒用迷惑劑,是用閃光水,加快牌組變化,
除械咒很重要,和懸浮咒一樣都可以制約山怪,特別是阻止山怪衝刺。
並適時用颶風咒逼退山怪,讓召喚物不被傷害,尤其有帶翼彈弓時。
羅賓開始就放在遠方,而老鼠一出來就可以放羅恩清,爭取時間,同時避免懸浮咒被遮擋。
之後適時存魔,好用爆炸詛咒清鼠群,
或者一開始用過閃光水,老鼠開始登場應該就能再用一次藥劑,或有迷惑劑就直接扔鼠群。



之後接受另外的摯友委託,因為書等和卡等有落差,露娜迴響感覺會很吃力,所以改為天狼星迴響。
天狼星牌組搭配迷惑劑通關A和A+。


不變的夥伴卡搭配,羅賓•西斯爾思韋特,羅恩•衛斯理,哈利•波特。
羅賓一開始在山怪沒攻擊時放,盡量保持距離。
接著搭配艾薇•瓦林頓和丹尼爾•佩傑,合力懸浮咒,適時除械咒讓山怪無法攻擊,
在他懸空與僵直的時機,釋放火螃蟹或紐澳彩眼龍攻擊,並保持加速,
鳳凰可以很早就放,加速牌組轉換,搭配符文倒轉,讓除械咒和懸浮咒幾乎不停。
隨行現影用在山怪掙脫時帶走主攻群,或者拯救艾薇和丹尼爾。
一樣老鼠一出就羅恩,集合瞬間爆炸詛咒。
老鼠過多時,可以放哈利•波特抵擋,不過如果有任何巫師倒地,哈利會直接救援後離場。
進入白熱化時,能搭配迷惑劑收尾,
但,注意,
這時老鼠會變成友軍協助攻擊山怪,所以也能分享到天狼星迴響的強化效果和膨脹水,
要小心藥劑結束時會變成強化過的老鼠敵方單位,
請確保這時有空中部隊紐澳彩眼龍和爆炸詛咒能及時反擊。



恩……大概就這樣。

最近我甚麼都不想做,依然重度……算了。

考試週挺好玩的。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愉快安好,請適時休息。
祝福好旅行者愉快健康,享受生活。

我要……呃……好像也不重要。




說不定很「麻瓜」的魔法世界會更……
我不確定,這版本感覺有趣嗎?更寫實,更沒憐憫的那種,充分感情不能強求。
付出不代表甚麼,就算是給一切,捨命都還是不算甚麼,因為永遠無法成為誰的「首位」。
即便他們後來總告訴你抱歉,對過去後悔,但魔法無法真正消除已經留存的疤痕。


但,現在有金探子福爾摩斯,所以沒事,
榎木•雷克塔有責任保護金探子福爾摩斯,直到金探子福爾摩斯獨立(他本來就很獨立


榎木•雷克塔:你是「朋友」,我重要的朋友,至少對我而言你比我更像個「生命」,
更有活著的熱力,所以,想重視你。


那個新人:他需要接受治療。

渥爾敷:我知道,特別是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