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2023 7月夏番 女性角色人氣投票結果前十名(個人調查)

河合艾梅莉 | 2023-10-15 08:44:02 | 巴幣 346 | 人氣 1347

相關文章:

資料蒐集時間:
2023/10/8~10/14(截止)

樣本數:
共30份有效回應

問卷回應摘要:


※※※劇透很多不喜誤入※※※
※※※劇透很多不喜誤入※※※
※※※劇透很多不喜誤入※※※


女性角色人氣投票結果前十名


第1名、水原千鶴/一之瀨千鶴(CV:雨宮天) 23票
作品名:【出租女友】

生日4/19,外表是S級的出租女友,練馬大學文學部大一學生。不但住在和和也相鄰的公寓單位,奶奶和和也奶奶也是醫院裡結識的好友。
一之瀨千鶴於出租女友事務所「Diamond」中以「水原千鶴」的藝名登場,扮演「理想中的女友」的角色,是事務所排名第一的「新人」,她本人表示喜歡這份工作。千鶴的目標是成為女演員,為支付演員訓練班的學費及訓練演技,從事出租女友的工作。

動畫第三季時,為了千鶴而眾籌拍攝自製電影的和也極力奔走,那副努力的身姿使得千鶴的目光無法從和也身上移開。



第2名、片瀨詩織里(CV:立花日菜) 22票
作品名:【公司的小小前輩】

2月11日出生。在公司中的「第二開發課」工作三年,身材嬌小又可愛的前輩,巨乳。
喜歡的動物是貓,自己本身也有點像貓,最喜歡公司的吉祥物「喵太郎」。
還有可靠的姐姐一面,她會不吝嗇稱讚,且很為後輩篠崎著想,有時會摸摸他的頭。
不僅工作上,就連煮飯和做家務都做得很好的全能型前輩。



第3名、賽西莉亞(CV:澤田姬) 20票
作品名:【白聖女與黑牧師】

過去生活在遠離人煙的地方,之後萌發了作為聖女的意識,偶然來到羅倫斯居住的小鎮,因為對小鎮有救命之恩加上長相可愛,深受市民和孩子們崇拜,個性本身帶有一些天然呆,行為模式像小動物一樣,喜怒哀樂都表現在臉上。

喜歡羅倫斯還有他做的任何料理,尤其是他烤的司康餅。但在他面前卻經常表現出懶惰的樣子,同時也不善於表達,受到對方的誇獎時會很高興,看到對方和別人舉止親密則會嫉妒,覺得對方瞞著自己時會胡思亂想。

然而沒有一般人的生存能力,放著不管會死翹翹。



第4名、萊莎琳·斯托特(CV:野口百合) 19票
作品名:【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

官方說明為平凡的少女,沒有特徵也是特徵。擁有一雙令人垂涎的肉肉大腿。
為人以義不容辭見稱,對認定不正確的事絕不輕易妥協,其行動略為男子氣愛好自由奔放的性格。

自從拜了安佩爾為師父,便以鍊金術師為目標深造,已經逐漸能獨當一面。



5、三日月閑(CV:楠木燈) 18票
作品名:【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26歲,擁有火辣身材的短髮女子,原為外資金融投資公司職員。秉持高度紀律,理性且神秘,擅於分析情勢與蒐集整理情報,學識淵博知曉包含心理學和生物知識在內的領域。立志成為醫生。

故事初期非常著重風險評估,在殭屍潮爆發後寫下了「為了不變成殭屍的一百件事」的計劃,在研究著殭屍的弱點,也嘗試與全球的其他部門聯繫。喜歡甜食。



第6名、愛麗絲・蘭德洛特(CV:真野步) 17票
作品名:【死神少爺與黑女僕】

身材姣好,侍奉少爺的女僕,從小就和少爺認識,2年前開始在少爺身旁服侍。

工作時或是對少爺進行性騷擾時都能維持自己的步調,雖然難以為人猜測心中所想,但很關心並深愛著少爺,對他的愛情是貨真價實的。

為了幫助少爺早日脫離詛咒,嘗試了各種偏方,在後期與莎黛的決戰中,透過進入莎黛的內心與其對話,拯救莎黛崩潰的心,並順利讓莎黛願意解除詛咒。



第7名、貝兒翠絲·艾美豪瑟(CV:高橋未奈美) 16票
作品名:【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

熱愛日本文化的德國人。21歲女大學生,金髮碧眼身材相當好,為人友善富親和力,擁有豐富的日本文化與武器知識。輝等人稱呼她「貝兒」。

兒時因為觀看日本時代劇,產生想親眼目睹並親身體驗日本文化的想法,會講流利的日文。劍術出色,穿著鎧甲可以砍倒大量殭屍,也擅使弓箭與槍械。與輝一行人相遇後,決定一同尋找疫苗。



第8名、篠崎豐(CV:小松未可子) 15票
作品名:【公司的小小前輩】

11月2日出生。拓馬的姐姐,從小有著喜歡「又小又可愛的東西」的性格。

在偶然的狀況下認識詩織里後,意識到弟弟拓馬如果跟詩織里結婚,自己就能順理成章的變成她的義姊,在各方面都鼓勵著弟弟。



第9名(三位)、芙蕾德莉卡(CV:上田麗奈) 14票
作品名:【白聖女與黑牧師】

被一位有影響力的富人帶到西方的聖女。由於她以安慰生病或受傷的人而聞名,被稱為「慈悲聖女」。

對赫賽莉塔的哥哥吉賽爾伯特有其好感,但最終卻積勞成疾,由於聖女的身份被阻止接觸醫療照護,雖然最終在大聖女的介入下得到照護但仍回天乏術,現多在吉賽爾伯特和赫賽莉塔回憶中登場。



第9名(三位)、齋森美世(CV:上田麗奈) 14票
作品名:【我的幸福婚約】

因為出生在異能者家庭卻無法使用異能而被冷落,過著與傭人無異的生活。
事實上異能是「夢見之力」的罕見異能,一開始無法使出來。直到後來,被甘光直使用「夢見之力」異能干涉,才使出來的。

因為過去的遭遇而表現的十分自卑,但對待由里江謙虛親切的態度而引起清霞的興趣與愛憐,兩人也逐漸情投意合。



第9名(三位)、希露菲葉特(CV:茅野愛衣) 14票
作品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種族是混血(人族1/2・長耳族1/4・獣族1/4),暱稱是「希露菲」,一直被村裡的孩子們欺負,但是在魯迪的幫助下得救,魯迪成為了她的朋友並被魯迪教授了魔法。

在菲托亞領土轉移事件中被轉移到阿斯拉王宮上空。於是用魔法阻止了墜落,並在著陸點救了偶然遭到魔鬼襲擊的愛麗兒公主。之後經過一番曲折,她女扮男裝,自稱菲茲,成為愛麗兒公主的守護術士。作為第二公主派的最高戰鬥力,她擊敗了第一王子派的刺客,並保護了逃離阿斯拉王國到拉諾阿魔法學院留學的愛麗兒。

她聽說魯迪在擔任冒險家,於是鼓勵副校長吉納斯邀請魯迪進入拉諾亞魔法學院。但是因為她穿著白髮男裝,所以魯迪沒有認出他來。後來和魯迪破鏡重圓並成為了魯迪的第一位妻子,並生下長女露西與次子齊格。



【其他得票】

普露塞娜·亞德路迪亞9緹雅9安9更科瑠夏8八重森美仁8蒼葉月夜8芙蕾8伊里斯菲歷亞8諭吉(公貓吧?)8科洛蒂婭·巴蘭茨8莉拉·德西亞斯8百合8笹木風香8魔女8響谷奈奈緒7早川千夏7櫻澤墨7赫賽莉塔·艾德里奇7普萊朵·羅耶爾·艾比7蒼葉結月7夏兒洛緹·澤菲斯7娜塔莉亞·澤菲斯7安達垣愛姬7福澤幸來7艾莉娜麗潔·杜拉岡羅德7愛麗兒·阿涅摩伊·阿斯拉7寶月詠子7嗶伊(母的?)7樋口麗莎6輪堂鴉夜6佐佐木千穗6米亞·克莉絲多夫6神樂·鮑德溫6嬉嬉6瑪莉安努·奧爾提亞斯6小岩井吉乃6柴咲由里6莎拉6莉妮亞娜·泰德路迪亞6伊斯塔6由佳里6愛蜜莉·布朗6拉蜜絲6奧菲莉亞·薩爾瓦多利5遊佐惠美5瑪麗安·愛德華茲5卡福5藤之宮寧子5仁科理央5佩特拉·米爾·弗巴雷克5布里歐修·沙爾格雷特·米爾·雷特休5七星靜香5愛爾娜5寶月夜宵5夏川愛華5亞斯塔5鳳沙織5茉季5卡蒂·奧托4鎌月鈴乃4艾美拉達·愛德華4緹雅菈·羅耶爾·艾比4妲蕾絲4麗莎4慕莉兒·貝森4優芽4安涅斯·米爾·莫爾特倫4葛蕾特4席薇亞4佐城楓4齋森香耶3約瑟菲涅·米爾·莫爾特倫3莫妮卡3安妮特3修拉3艾露莎·蒙司3休爾米3菲爾米娜3馳井靜句2鈴木梨香2畢歐拉2蒼葉海月2吉賽洛緹·奧爾提亞斯2莉可莉絲·米爾·弗巴雷克2神代愛依2蘆田圭2四之宮凜2瑟莉斯德2瑪格莉特2茠伊2米雪拉·麥法蘭1阿拉斯·拉瑪斯1艾契斯·阿拉1莎拉1一之瀨深那1伊芙·卡爾斯里德1艾莉絲·仙境1薇菈·密里根0史黛西·康沃利斯0



筆者的話: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居然有兩個路人上榜,就很離譜哈(´・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哈,果然名字唸起來像莉雅有一定機率是聖女諾(X
2023-10-15 08:56:39
河合艾梅莉
看來是聖女系命名
2023-10-15 09:26:57
=﹏=
除了9 其他都巨乳,世界的真理,看來還是有邪教
2023-10-15 19:50:14
河合艾梅莉
希露菲一個人單挑榜上其他巨乳w
2023-10-17 13:14:54
阿飄
黑女僕愛麗絲跟希露菲是前九名真是太好了
2023-10-17 13:10:21
河合艾梅莉
可惡想被愛麗絲挑逗(・∀・)
希露菲真不容易啊(茶
2023-10-17 13:15:55
ソケノ‧諾
原來千鶴這麼有人氣嗎
2023-10-19 22:29:30
河合艾梅莉
窩也很意外,真的
2023-10-19 23:12: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