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思念

呆呆凊 | 2023-10-11 10:16:53 | 巴幣 0 | 人氣 65

下筆寫下對妳的思念,是這些日子以來對抗漫漫長夜的文字遊戲,一場我抒發情緒的文字遊戲。

     那濃烈的情感自筆端如瀑布般的傾瀉而下,那湍急的激流沖刷著我那無法宣洩的心,騷動了無數寂靜蕭瑟的夜。在下筆傾訴心事的同時,我感受到妳的呼吸,彷彿妳就在我的身旁,像過往一般怡適而又安靜地望著我。

    而這也同時是一項艱鉅的自我挑戰,那我耗盡精神對妳的思念之後;在我窮盡所有可用的字彙之後,我還能用何種言語來訴說我對妳的愛呢?

    這一切就像我倆交織纏繞在時間線上的情感,正隨著一年四季的遞嬗,一步又一步的走向未知的階段……

    那……又該用什麼來象徵妳之於我的關係呢?夏天的冰淇淋、只溶與口不溶與手的巧克力,好像又都太過與俗套,入口即溶的感覺,好像我倆的愛情只是一種短暫的快感,稍縱即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