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檸檬的裝備

停屍房 | 2023-10-10 09:55:00 | 巴幣 14 | 人氣 62


徽 章




持有者 所有央城學院學員角色
名稱 【央城學院徽章(學員)】
種類 【銅製校徽】
外觀  
能力1 【分工合作】:與持有【央城學院徽章(學員)】者共同遊玩劇本,並皆配戴此徽章出擊時,可以奇蹟般的默契與運氣,無條件豁免一次彼此造成的TK。(雙方皆配戴方能生效)
能力2 【遮蔽術】:央城學院為了保護學員安全所設置的法術, 可以讓配戴者的氣息與身影都被遮掩到最微弱。持續一個完整回合或#50。

在持續時間內配戴者被視為最低順位攻擊目標,流彈、AOE或TK一類攻擊不受該能力影響。每場戰鬥可使用一次。
徽章象徵關聯 央城冒險者專職培養學院
獲取條件 成為央城學院學員

遺 跡 物




序號 98047 特殊
能力

【依琳A夢幫幫我】

可以連結依琳導師的演習資源庫,召喚一頭存在於實戰演習場地中的生物並使役。(需記錄於實戰演習場地相關WIKI中,並且等級不能高於持有者)

召喚者可對召喚物下達簡單指令並使牠聽從。除了被消滅,召喚維持至戰鬥結束為止,且一場劇本只能發動一次。

名稱 央城學院徽章
(紀念)
類別 紀念遺跡物/戰術
相關
說明
曾經在央城學院中付出與努力的證明,也是央城學院的校友象徵。
出處 【央城學院專案】
持有者
售價 活動積分達8


序號 98048 特殊
能力

【返校日】

啟動徽章中的傳送術式,能將持有者安全的傳送回央城學院。劇本未結束時使用此能力,視同角色放棄劇本脫離。

名稱 央城學院徽章
(榮譽)
類別 紀念遺跡物/應用
相關
說明
央城學院傑出榮譽校友的象徵,學院為你感到驕傲。
出處 【央城學院專案】
持有者
售價 活動積分達20

坐 騎




持有者 停屍房(n126014702):檸檬
名稱 【學院骷髏馬】
種類 【坐騎】
外觀
 

2.6公尺長,肩高1.5公尺,明克斯副院長用死靈法術所復甦的馬類骷髏。
性能
地面最高時速70公里。

【亡者之軀】十分靈活,可與主人意志連結來操作,且不受肉身生物的限制。(中毒、疲勞、精神狀態完全免疫)

【骸骨重塑】此坐騎受破壞時,殘骸可以收回手環,並視損壞狀況最多花#100自動組合修復。(引導判定)
如受到毀屍滅跡型的破壞時,則無法自動重塑。

※但要注意的是該載具的活動力來自載具本體的死靈法術。

召喚 可以靠手環將學院骷髏馬回收進裡面與召喚。隨召隨叫隨收。
備註
【分類:生物型】

能夠在戰鬥回合中下達1#內的簡單指令幫助戰鬥(衝、撞、接東西等)。

因為是死靈造物所以沒有感情,也沒有生理狀況。明克斯副院長在夢魘坐騎被門薩院長拐走時的替代品,死靈總不會被拐走了……對吧?

價格 【院長獸欄票】兌換/300寶石幣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