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機械暴力星環池

| 2023-09-05 22:27:15 | 巴幣 6 | 人氣 94


1. 「龍宮島」
出自蒼穹之戰神
人工要塞島,內部的一切機能都由「星核」來操作。主機關為氘反應核融合爐,移動時會使用電磁推進系統。
在不被人類及異界體雙方陣營察覺的狀況下,於各海域中移動。
島內星核為「瀨戶內海星核」的分割體之一,並保護島上的環境。

2.『Stridsmaskin 90 "Liemannen" 』
出自Generation Zero
又稱「收割者」,是「坦克」型機器人的強化型機體。
有著厚重裝甲與大量的武器及配備,透過表面的能源護盾系統、毒氣飛彈、火焰噴射器、飛彈、狙擊槍等武器,配合可以釋放大量毒氣並引爆產生的火海,是最佳的殺人機器

3.『光之劍:超新星』
出處Blue Archive
天童愛麗絲從工程師部拿到的巨型軌道砲。
重量及火力超乎凡響,對一般學生而言就連攜帶都很困難。

4.「精靈使役者」
出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一種可以讓靈體種族隸屬於自己並差遣他們的恩賜,還能透過隸屬於自己的靈體的五官窺視狀況並且在同步時連思考也能相通及通過契約的指環能進行交流。但只能對特定的種族發揮效用,而且如果沒有先締結隸屬關係就無法發動,然而卻能對自然靈也發揮出微弱的效果。這恩賜不論主人的靈格高低,即使面對魔王也能夠徹底支配對方。

5.「EGO-狐雨」
出自Limbuscompany
能夠短暫使用異想體『流浪的狐狸』的力量
以消耗自身的精神來使用,如果在精神不夠的狀態下強制使用的話會進一步被EGO侵蝕,此時會變成不分敵我的去攻擊,但威力與效果會大幅上升。
也可以多增加精神的消耗進而讓自身進入侵蝕狀態。

6.「EGO禮物-紀念硬幣」
出自Limbuscompany
能夠短暫借用異想體『青銅公牛』寄宿於這硬幣中的力量,當行使只有一次行動的動作時,它將會投擲一次,當投擲為正面時,可以無消耗的再次使用一次相同的動作

7.「Railjack」
出自Warframe
來自古時代,由Tenno操作的機器
有著兩個攻擊、防禦的能力,也可以運用虛空引擎在軌道外自行移動,同時,也配備發射器,使Tenno可以在宇宙戰中直接彈射出去以飛翼裝備行動。

8.『GN-0000 00鋼彈』
出自00鋼彈
能天使鋼彈後繼機。
首部搭載雙重動力系統(Twin Drive System)的機體。
左右兩個太陽爐分別是GN-000 0鋼彈和GN-001 能天使鋼彈的太陽爐。

9.『GN-0000GNHW/7SG 七劍型00鋼彈/G』
00鋼彈專用裝備 為其配備大量的刀劍類武器,同時也是承繼能天使鋼彈「七劍」的設計思路。
在七劍型00鋼彈的基礎上再追加一挺GN劍Ⅱ型爆裂模式(GN Sword Ⅱ Blast),強化了原本七劍型00鋼彈貧弱的射擊能力。

10.「Orbiter」
出自Warframe
Tenno的居住用宇宙戰艦
可以製作具有藍圖的物品、裝備、部件、修改裝備、強化模組、孵化等等……

11.「衛星控制系統」
出自槍與劍
是為了每個原體裝甲所設計的特殊衛星,具有機庫功能,而在E.I星球的衛星軌道上以一定間隔所設置的人工衛星〈衛星控制系統〉,平時的機能運作則是用來收納裝甲以及修復裝甲。衛星需要駕駛員作出特定動作(例如梵安用刀畫一個V字)才會發射裝甲到地面上。由於這個系統、使得歐利吉那魯能在各地叫喚它們出來。另外衛星也擁有修復裝甲的機能、能在裡面自動修復裝甲破損的地方,因此原體裝甲本身不太需要有維修人員,但需要專屬的調整技師團隊進行駕駛員與衛星連結的生體登錄工作。

12.「千種魔術」
出自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西鄉焰的能力,能夠透過拆解東西獲取相關的知識並完美的複製出來。

13.「桑德蘭·齊格」出自反叛魯路修-R2造型特殊的非人型機動兵器,體積比加文還大,外型有如一個巨大的橘子。裝備了電磁裝甲,FLOAT SYSTEM(懸浮飛行系統)以及多組推進裝置,可以進行高速移動。防禦力與機動性極高,即使被整棟大樓壓住,也毫髮無傷且能自行脫出。武裝方面,除了五組大型飛燕爪牙與二組小型飛燕爪牙之外,還可以結合飛燕爪牙與機體本身的高速迴轉,來攻擊敵人。 駕駛艙內部有著多條纜線,直接連線到被改造過的傑里米亞背部,以神經電位連線的方式來駕駛。
14.「人物創造」

出自腦葉公司

可以消耗LOB點數製造「員工」

LOB點數的獲取來自一天結算時員工的損失跟其提升

最初會獲得兩個一級的員工



15.「幽靈號」

出自HALO

摩托車型的單人載具,機動性強,武器為兩台離子發射器,用反重力裝置漂浮在離地20厘米的空中,當駕駛人不在握著把手時反重力裝置將自動關閉




16.「Dummy system」
出自EVA
可以替代使用者的控制者AI

17.「幽靈行者」出自Ghostrunner機械改造人,擁有超越常人的身體機能,大量的特殊功能。雖然為了防止破壞環境因此擁有程式限制而無法使用熱兵器,但依然能夠使用出色的近戰技巧。身體上的強化包含肢體、感知的增幅,能夠遮蔽電子裝置觀測的外裝、能夠從賽博虛空中取出能量並使其實體化的能力、能夠在任何地方短時間加速的模組、高級的濾氣機。

18.美國第七世代ICBM戰機出自「蒼色騎士」美軍第七世代洲際彈道重返大氣層戰略戰鬥機。能夠在成層圈以二十三馬赫的速度前進,攜帶核彈「民兵(Minuteman,五千萬噸級別,可造成半徑一百九十公里的放射性汙染)」,並且帶有雷達干擾,搭載核彈頭最大數量十六枚。大氣圈外的最大速度為二十三馬赫,大氣圈內最大速度五馬赫。在機體(包含推進器等)外側,有速子(Tachyon Particle,一種假設中快過光速的基本粒子)包裹,形成超電磁力場,使荷電粒子砲無效化。摧毀外部推進器後,戰機本體將會露出,可切換為高機動模式(正常來說無法被狙擊到,劇中利用進入大氣層的瞬間進行狙擊,但狙擊仍被規避。),可釋放導彈及常規彈藥攻擊,射擊模式也可切換擴散模式抵禦敵機。在美國對德國實施核打擊策略中,最大速度四十分鐘將抵達歐盟領域,隨後進入大氣層,在一百五十公里高處分離推進器,再過五分鐘後進入德國領空,並在四十公里高處分離高機動模組,兩分鐘後,德國全土將遭到核打擊覆蓋。

19.『空 王財』
出自Fate系列
空的王之財寶

20.「太陽」
出自OneShot
看起來是一個燈泡,但從中散發的光芒卻是可以照亮整個世界的光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