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最終境界】隊友角色:李哲維

灰色使徒 | 2022-12-11 01:14:40 | 巴幣 4 | 人氣 136

姓名:李哲維

性別:男
國籍:台灣

最終印記:右手背

外觀:身高185公分,黑色頭髮,穿著燙的筆直地白色襯衫和合身的羊毛背心,有時還會搭一件黑色風衣,看起來就是受女生喜歡的資產階級。

興趣:符合主流,沒有特別的喜好

厭惡:無禮的人

年紀:35歲

生平經歷與死法:小兒科醫師
他是個富二代,父親是知名心理系教授,還是名虔誠的天主教教徒。從小他就知道自己很不正常,在同年齡人玩吃雞時,他只想玩真人版,因為信仰的原故,他對自己邪惡的想法感到害怕,所以一直強迫自己融入群體,直到高中的時候,為了制作備審資料,他被父親安排到同事的實驗室做小論文,在練習動脈插管時,因為小鼠的呼吸時胸膛的活動,他一直無法完成手術,這種措敗感,讓他一時克制不住自己的煩燥感,直接剪破了動脈,小鼠當場死亡,在對上小鼠死亡後冰冷的眼神時,他發現自己沉寂的心沸騰了起來。就在強迫自己表現的很愧咎時,同實驗室的學長姐沒有責怪她,只淡淡地表示新手插破動脈很常見,只要多練習就能成功。此時他才驚覺,只要一件事有合理的解釋,沒有人關心表像是否是真相。然後他就開啟了自己的連環殺手之旅。直到某天,他幫朋友送心臟切片時,在負責的病理科醫師桌上,發現了一份記錄著所有他受害者的檔案夾,以為自己被發現又深感害怕的他,在發現調查者時常喝咖啡提神後,果斷的在對方咖啡裡下了高劑量的抗心律不整藥,不到半小時,對方就因心律不整,直接休克死亡。在他開心的回到他的辦公室享用午餐時,不知是命不好,還是做孽太多被冤魂報複,這個熱衷制造意外死亡的人,死在了真正的心律不整。

專精 偵案:藥理學跟醫師法相關法律,能熟練的使用各項上市藥物將他們從良藥變成催命毒藥,並逃脫制裁。

天賦能力數值:體質20 力量 50 精神 10 速度 20 魅力 40 幸運 20

喜歡的作品:

新手寶物
子夜十 [懶人的福音1]
這是一個可以隔空操控罐頭的能力,但除了罐頭之外其它物品都不能用。
(只有罐頭,罐頭還要自己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