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真骨雕製法 假面騎士空我 究極型態

七七零 | 2023-09-01 01:05:44 | 巴幣 2 | 人氣 145

五月底時剛好在日本Yahoo拍賣購入2016年出的萬代魂商店限定的真骨雕空我究極型態,使用樂淘的代標服務,不得不說真的很方便,尤其目前台灣市場價大概五千多,剛好標到含運費運回台灣才四千多,整整便宜了一千塊,由於入坑晚,很多東西都要回追,用樂淘買日貨就可以買到比台灣便宜的市場價,但仍要注意日本當地的運費與當日匯率,這樣聰明買,買起來最划算。
首先看外盒:
盒繪是經典的商品印刷圖,維持一貫真骨雕的質感與風格,因為是早期的真骨雕產品,萬代標誌仍是經典的紅色標簽,再加上是魂商店限定,所以全新品的入手難度是非常高的。

一打開外盒就看到本體與說明書,富有質感的黑金配色與掃描真人體態做出的造型,真的非常亮眼。
第二層塑膠殼裝著五對替換手型,與一顆黑目替換頭雕,配件可以說是簡潔有力,早期真骨雕產品的配件都是這樣沒錯,覺得可惜的一點是黑目頭雕複眼的塗裝不是透明亮光漆,就真的是看不見未來的那種純粹黑暗。
實際把玩體驗發現肩甲跟大腿裝甲都挺刺手,但用料是偏軟的塑膠,至少不會像SHF超級賽亞人一樣,像榴槤一樣刺,可動方面維持一樣水準,早期的真骨雕素體可動都還不錯。塗裝方面真的很精緻,身上的金色與灰色線條非常漂亮,腰帶跟頭雕的細節也有刻畫出來,腰帶中間的黑色塗裝就是透明漆了,真希望黑目複眼也可以用這種方式處理。(上圖為實拍後製圖,與其他真骨雕擺一起真的很帥)
找到雪山場景還原最後一集與達古巴的最終決戰,很有氣勢滂薄的感覺,背景的潔白,與象徵究極之力的黑形成強烈對比,使空我究極型態顯得格外突兀,但這應該也是最適合當決戰場景的理由之一。
最後加入後製,讓最後一集身體發火的一幕重現。

創作回應

クリエイター
在剛出沒多久時我就買了兩隻第一只2000台幣第二隻3200台幣,沒想到這隻會漲這麼高
2023-09-30 23:13:1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