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柴柴一家】初登場!四位柴柴用萌萌的"肉球"來襲囉~汪

疤疤 | 2023-08-12 08:56:22 | 巴幣 2150 | 人氣 728



大家日安~
《柴柴一家》這個企劃終於面世啦!


前言-設計故事

  #四位柴柴


  還記得2021年初剛回歸畫圖的時候.本柴早早便設定《柴柴 f.t 疤疤》品牌故事中會有"四位主人公"外加一名"隱藏角色"登場!

  但礙於當時繪畫技巧不足以及需先專心鋪墊故事情況下,只能趕緊把兩位主人翁"柴柴&疤疤"設計出來,率先讓這兩位柴擄獲大家的心,其餘的兩位等到技術能力搞好後,再去慢慢地去思考要如何畫出心目中的樣子!
  
  後來呢,再經過一年的連載圖文以及反覆練習後,第三位主人翁-咚咚終於在2021年中隨著"柴柴村繪本"中催生出來。而說到咚咚這位角色呢,她不僅是本柴的妹妹,是屬於"放冷箭型"角色,然後她也是柴柴們故事中第一位女性角色,為了就是希望未來可以帶來更多的關於更多女生間的話題。

  緊接著時間來到2023,再畫技以及風格逐漸確定下,上半年我便開始準備第四位角色的登場!但再創作的時候卻十分苦惱著角色的造型呈現,也需要去反覆思考未來的文章該使用什麼主題去呈現我想畫的故事。後來再經過這幾個月的設計和親友們的建議後心中慢慢有了雛型,於是四隻風格各一的柴柴們終於出爐啦!

  接下來~
  就讓疤疤帶大家來看"柴柴們的最新版本"以及一隻剛誕生的"第四位主人公"角色吧~汪


登場角色-柴柴們

  #四位柴柴正式登場

  《柴柴 f.t 疤疤》四位主人分別是「柴柴」「疤疤」「咚咚」以及今天初登場的最後一隻柴犬「小亞子」今天會用"動漫人物設定"的感覺,來介紹這四位萌柴喔~!

  汪喔~可愛的柴柴們超萌來襲~汪~~~

  #日常模樣


愛哭的猛柴-柴柴(代表色:巧克力)


 有點腹黑的客家柴-疤疤(代表色:抹茶色)



厭世的魚干女孩-咚咚(代表色:櫻花色)
(粉紅色切開來裡面是的)


嘴巴鴨嘴超級吵鬧的柴-小亞子(代表色:奶油色)


  #柴柴們排排站

  四位柴柴登場完畢後,接著是公布大家萌萌的身高差~
  
  (小亞子是最矮的那一個~汪哈哈哈)

   

↑ 身高順序



  #鏘鏘鏘~(汪~汪ˊ汪ˇ汪ˋ)

  以上就是這次《柴柴一家》四位柴柴的介紹~

  原來阿,第四位主人公就是疤疤的大妹"小亞子"!小亞子呢是我們三兄妹的老二,擁有親友們公認數一數二的吵鬧屬性超級欠x的柴,未來本柴預計會讓她變成故事中的"吵鬧擔當",讓大家體會"小亞子"是如何去成為柴柴們生活日常中的"亂源"吧~!(抖~~~~

   另外等這篇文章發表後,我會開始補充四位柴柴的個性、屬性以及興趣點,製作關於柴柴們"各自專屬的設計圖文",就希望可以讓大家更仔細的了解每隻柴柴們,未來希望大家繼續追蹤起來囉~。

  (這次"小亞子"的人物設定大家喜不喜歡呢?汪哈哈哈~)
  (關於鴨嘴的誕生.會跟大家揭曉的喔~)(下一篇就會開始囉~)


〈柴柴們的故事-好多有趣的事情


  柴柴們的故事??

  公布四位柴柴新版本後,本柴未來的圖文方向會朝著畫出"兄妹之間的日常"以及"跟妹妺們回憶以前超有趣的事情"努力,也會編排各種主題來去延續柴柴們的日常故事性(超認真)!總之大致上朝這兩點去作努力,希望柴柴宇宙可以更加擴展!
 
  #親友團?
  
  另外圖文接下來的創作呢,會優先去設計出柴柴們之間的親友團們!譬如這一兩年跟巴友的互動啦、還是親友之間的的小故事等等,裡面的人物都是我想在之後去製作的!希望未來可以幫柴柴們身邊的每一位好朋友設計成角色放在我們的「人物關係圖」當中。

  #柴柴村繪本??

  最後在未來計畫上,"柴柴村繪本"即將迎來大修整,過往的圖文我會盡量的去寫出更動後的版本而四位柴柴也會在"柴柴村繪本"中組成小隊一起冒險,他們會有各自的身分擔當以及有趣的故事,當然為了繪製這個心目中的作品需要時間去磨練,之後等有機會再一一的跟大家分享喔~

  
↑ 柴柴村 vs 日常
(柴柴村繪本最新版本,上面是調整過衣服、體型的咚咚)



〈品牌&未來-繼續衝刺

  文章最後面,來跟大家聊聊未來的柴柴們品牌以及未來方向!

  #品牌

  在柴柴們全員登場後,《柴柴f.t疤疤》品牌這邊未來會會慢慢追加多各種目標去製作,當然也有"舊問題"和"需淘汰的項目"都得去改善和統整,畢竟多了一隻柴犬雖然讓人開心,但也相對的帶來更多的東西要做!

  而未來品牌如何去延深以及如何去擴展這四位間的互動,想必是往後我跟柴柴創作中會面臨到的課題!總之,現在先不想作品如何去計畫,現在的我們只能一步一腳印慢慢去規劃好柴柴們,先把我們的故事帶給觀眾才是最重要的喔~汪

  #未來

  文末,柴柴們希望大家可以可以感受到這篇圖文作品的溫暖!而未來創作上,我也會如往常一樣.默默的繼續創作屬於更多療癒的文章給大家!而主題也會開始朝著四位柴柴日常生活的主線去圍繞,然後帶動更多的角色出場!哈~總之這個大方向確定後,讓本柴熱血沸騰超想趕緊去動手手了呢~

  最後的最後, 《柴柴一家》即將成為未來日常文章的新標題&超多四格和圖文創作,當然也會有專屬的「收藏資料夾」讓大家不時翻閱,未來就請大家留意一下囉~


  

  以上,《柴柴一家》的初登場就到這邊囉!我們下篇見囉~

  

感謝大家收看~汪
(這裡又要追加東西了~暈)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40
留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原來疤疤大大是客家倫 OwO
2023-08-13 08:54:28
疤疤
嗯啊!太嘎後~
2023-08-14 16:00:10
Aries Chen
感覺疤疤一家一定很熱鬧www
2023-08-13 22:16:15
疤疤
哈哈,之後就是家人篇了喔
2023-08-14 16:00:22
胡地
這樣故事就更豐富了~!
2023-08-14 00:12:50
疤疤
嗯啊~希望可以擴展起來
2023-08-14 16:00:33
省世三爺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天性溫暖的疤大果然喜歡人多就是熱鬧~[e12] [e19]
2023-08-15 14:44:50
疤疤
哈哈~真的被三爺大一語說重~
2023-08-27 13:43:25
砂糖を捧げ喵
在下也是客家喵唷~食飽蟒~?o(〃'▽'〃)>咚咚跟小亞子真可愛,越來越熱鬧了
2023-08-31 18:10:30
疤疤
哈哈~原來砂糖也是客家人~握手 (食飽勒)
未來妹妹們也會繼續出沒喔~一起熱鬧~汪哈哈哈
2023-10-13 13:43: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