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柴柴 f.t 疤疤】饅頭生病日記~汪 ①

疤疤 | 2023-05-25 22:11:14 | 巴幣 3928 | 人氣 830

連載中🔖繪圖持續UPUPUP中~汪
資料夾簡介
這裡是《柴柴ft疤疤》的繪圖日誌! 發表柴柴、疤疤各種有趣的日常。


大家日安~今天圖文是要跟大家分享「饅頭生病日記」

饅頭的粉絲們~看過來!!
今次是有點難過的一篇「生病日記」,記錄老家的饅頭在上個月生病的狀況!

  好久沒有寫關於我們家「饅頭」的日常記錄了,原本是想跟大家分享這位小朋友可愛又傲嬌的毛孩日常,但好景不常,上個月這位小朋友生了一個非常嚴重的病,而且嚴重到我不得不在老家好好的照顧這位可憐的小饅頭!至於是如何生病的,就讓我跟大家娓娓道來吧…

  狀況發生的時後,本柴依稀記得是清明節那個連假前夕。某一天老家的老弟突然跟我分享「饅頭受傷的樣子...」

  大家看看這張圖 


然後我弟還很過分的把"饅頭""某遊戲怪物"結合在一起...



(!!!!!阿~怎麼會變這樣!有夠驚悚啦!!)


  雖然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真的笑得很久(汪哈哈哈~被巴!),但心卻繫著饅頭...因為照片中的饅頭真的看起來非常誇張!彎取的姿勢+髒兮兮的模樣真的讓人心碎...
  笑過之後,我趕緊打電話回家尋問原因!再經過表弟一陣闡述後,總算是釐清事件的事發經過了!接下來就請大家聽我娓娓地跟說明整起原因....(汪)

事情是這樣的...

  據奶奶說,某一天家中突然出現好多野貓!家裡三隻狗狗每天晚上都再跟貓貓們打架...而我們的饅頭正是驅貓敢死隊的一員...帶著勇敢的身軀去驅逐他們,但殊不知....

  接下來,大家請看圖...(一段淒慘的...畫面?)



  可憐的饅頭就這樣被貓貓追趕,接著撞了牆壁變成這副可憐的模樣...


  
  上面這篇故事,就是整個案發經過!

  雖說本柴沒有親眼看到,但經過闡述再回頭看照片後,覺得饅頭應該超痛的...(><)!

  而讓饅頭受傷的一切的起因就是來訪我家「野貓們!」

  大家應該多少都聽過,貓貓只要季節到了春天時分,就會進入發情期!而他們的戰鬥力也會變得比其他季節更為強大。而春季所發生的貓狗大戰,貓貓們基本上都會勇奪冠軍,而饅頭恰巧就是這場鬥爭下的小可憐,雖說沒被咬傷,但也受了重傷和受了一堆小抓痕...

  而說起當天帶饅頭去看醫生這件事也非常「戲劇性」!據我表弟說,當天剛好遇到下大雨,他騎著摩托車載著奄奄一息的饅頭就好像電視劇一樣,淋著雨跑遍各大寵物醫院但卻一直鬼打牆,幸好最後遇到肯幫饅頭治療的的醫生才稍微放心不少...最後醫生看診完畢後,初判結果下來確定是「腦震盪」,饅頭必須吃藥並觀察一個禮拜才可以。

  後續經過一個禮拜的治療和餵食吃藥後,就聽說饅頭雖然漸漸能跑能走但卻開始變得無精打采也越來越消瘦!一聽到這狀況,我就決定在周末地趕回到家去看饅頭的狀況...。沒承想,本柴回到家就看到饅頭晃頭晃腦的樣子,一看就讓人感覺頭部的狀況好像有點不太妙...

  最後本柴決定跟表弟認著看顧著他一個晚上,先觀察狀況如何再看要不要繼續送醫還是怎樣...
結果再經過一晚的照料下...隔天一早卻發現...(下回分曉)

礙於今天篇幅過長,下回再來跟大家繼續分享....
這篇日記我會寫到我滿意為止!畢竟後續還有更嚴重的事情...
看完心疼饅頭的大家,想為饅頭罐罐打氣的朋友也可以到這邊喔~(前往
以上~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汪

柴柴們的手機官網-https://portaly.cc/chaichaibaba0316
柴柴們的社群頻道https://discord.gg/F5dFS3NsCT (D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笑死,老鼠剋貓、貓剋狗~ ✩——ㄱ(・ω・ㄱ)
2023-05-27 15:07:16
疤疤
哈哈~生物們的競爭循環
2023-05-29 10:25:23
一劍封邪兵燹
祝早日康復.
2023-05-27 18:25:16
疤疤
謝謝大大祝福,饅頭現在已經很健康囉~汪
2023-05-29 10:25:39
翼決(KYC)
小饅頭撞出個大饅頭,我的天XDD
2023-05-28 10:37:30
疤疤
大饅頭真的有點可愛,之前真的頭上腫腫一包
2023-05-29 10:25:58
胡地
大哥哥...
2023-05-29 00:06:02
疤疤
xdxd
2023-05-29 10:26:38
砂糖を捧げ喵
饅頭下次應該不敢追貓了吧 (>ᗜ< )>
2023-07-27 13:07: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