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柴柴 f.t 疤疤】饅頭生病日記~汪 ③

疤疤 | 2023-06-16 08:00:03 | 巴幣 1562 | 人氣 560

連載中🔖繪圖持續UPUPUP中~汪
資料夾簡介
這裡是《柴柴ft疤疤》的繪圖日誌! 發表柴柴、疤疤各種有趣的日常。


今天圖文來到了「饅頭生病日記
這是非常重要的一篇喔~~~汪


這是繼上次「饅頭生病日記~汪 ②」的後續
記錄老家的饅頭在上個月生病的狀況!

-上回日記跟大家說到"饅頭"因為疑似「腦震盪」的關係變得異常痛苦!

  那天可憐的饅頭開始身體不時抽蓄且無法站立!等到最後體力用盡的時候,便躺在地板手手顫抖的「嚶嚶狂叫」超級痛苦!


  看著這樣的饅頭真的是讓人心悸不已...
  明明昨天還好好的...怎麼就變成這樣了呢!?

  我輕輕拍拍饅頭,饅頭依然顫抖著不停(眼神一副生人勿近)。哀...看來情況開始變糟了也讓人看著傷心!左思右想後,覺得現在最要緊的就是趕快把饅頭送往醫院才可以!於是我跟咚咚兩人便打起精神開始安排饅頭就醫!

  只是在當我們忙到一半的時候,,咚咚突然意識到似乎有點不對勁...


:嘿咻~嘿咻~(收拾中...

咦!...
咦什麼

今天不是「清明連假期間」嘛!?
!!!!!!

阿!怎麼辦!!你怎麼到現在才說!快打電話阿!~~~(尖叫


  天真的我們完全忘了這禮拜正是「清明連假」(超傻),雖說"一般醫院"連假時段通常都是休息狀態但還是有急診可以處理病痛呢!但這是處理人類的醫院狀況...

  那動物們呢? 動物醫院也會跟著放假嗎?!還是!@#$$

  想到這邊小腦袋就變得好痛!!
  但饅頭現在正處於緊急狀態,這要怎麼辦啦!!!

  所以接下來沒有經驗的我們不得不強裝鎮定,雖然超級慌張但還是硬著頭皮開始打電話給各家「動物醫院」詢問...但問著問著...接下來卻是一連串的嘆息聲...


:咦!怎麼都沒開!!!

:快快!多打幾間阿~

:嗚嗚嗚....

  當天下午跟咚咚連續找了好多醫院都被打了回票!打了n通不是說"等假日結束再說",不然就是"沒接"...(饅頭阿!!!)老實說真的是打到令人氣餒阿(氣噗噗)!但情況已迫在眉梢,饅頭狀況已緊急到不能說氣餒的話啦!幸好!我們最後網路查到令人振奮的消息。沒錯,就是這通電話讓我們遇到"天使"


:喂喂喂~是XX動物醫院嗎?

  成功問到的那一剎那真的好激動阿!!
  在兜兜轉轉之下,我們終於遇到願意幫我們的動物醫院...
  那天,我們真的遇到"天使"了~~

  (饅頭終於有救了那時我心中真的這麼想的!)

  本來都快放棄尋找了...但這一通電話打完後,真的讓我感受到原來溫暖真的無所不在,謝謝它們(動物醫院)假日裡依然堅守崗位默默的守護毛小孩們!也感謝叮嚀我們不要著急並教會我們如何讓狗狗更舒服的"撇步",真的是大感謝阿!!!

  接下來等阿等~等阿等,看著時間預約也差不多快到啦!

  現下終於可以把饅頭帶去看醫師了!因為饅頭已經無法自主,且頭也無法像正常時候那樣可以自由伸展...我們照著剛剛電話中的方法,幫饅頭墊高頭步與底部鋪好毛巾,接著跟咚咚忙了好久才終於把饅頭裝進紙箱內安頓好!

饅頭乖喔~,等等要去給醫生叔叔看喔~

  


  在當我們送上車時,饅頭似乎也明白接下來要去的地方,便乖乖地不再亂動靜靜的看向窗外。看著饅頭乖巧的樣子,我們擦擦眼淚後就出發前往"動物醫院"了~!!


   今天的日記先寫到這邊,礙於素材還在準備就等下次在寫完這篇日記!
   之後還會有最後一篇是有影片的『康復篇』,就請大家一起看饅頭的康復成果囉~汪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汪

柴柴們的手機官網-https://portaly.cc/chaichaibaba0316
柴柴們的社群頻道https://discord.gg/F5dFS3NsCT (D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小熊豆豆
讓人著急的文章,康復過來是個美好結局。[e35]
2023-06-16 20:55:42
疤疤
嗯啊~雖然寫的很急,但是希望記錄一下整體過程
2023-06-21 17:54:52
鐵拳無敵烏梅子
剛好碰上連假 這根本就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e28]
2023-06-16 23:49:02
疤疤
真的是這半年來讓人超傷神的一件重大事件
2023-06-21 17:55:15
西因娜
那間動物醫院真的是天使~在放假期間遇到寵物們出事真的會很著急的說(´;ω;`)
雖然一開始以為擔心清明連假是因為忘記要掃墓[e17] (被打
2023-06-17 00:44:21
疤疤
xdxd 不過說到掃墓,那幾天我印象中我們還是有乖乖的去,但一回到家就是忙著照顧饅頭
總之那幾天真的又急又擔心得沒完~
2023-06-21 17:56:17
Aries Chen
最後看到康復,真的是鬆了一口氣(呼~
2023-06-17 01:08:28
疤疤
恩阿~謝謝祝福喔!!~很開大大看到最後~汪哈哈
2023-06-21 17:56:32
翼決(KYC)
小饅頭還真多災多難...看來要去廟宇幫他祈求一下了。
2023-06-22 12:33:32
疤疤
哈哈 對阿~從小就多災多難的饅頭!希望慢慢長大後可以好一點
(已經祈福囉)
2023-07-04 15:23:3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