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國產類單機『魔女的戀愛法則』試玩

ZLin | 2023-08-11 09:00:04 | 巴幣 106 | 人氣 2795

國產類單機『魔女的戀愛法則』試玩
我會選擇遊玩這款『魔女的戀愛法則』,是因為他的畫風讓我懷念以前玩單機遊戲的感覺,因此我將這款列入我的試玩清單中。
圖片來源:遊戲內截圖
平台: iOS/Android
官方網站:無
YOUTUBE:
一開始下載時看到unity的時候,我立刻想著當年開啟unity測試遊戲的瞬間,國產小品遊戲都這樣的吧?不過程式還是可以把這邊換一下過場的?
登入時真的有懷舊感,一開始就直接取名字進入遊戲開始故事。
故事一開始就告訴你,你的師傅扔了個寵物?來給你照顧,喔!男人…這男人基本野生寵物,對話不能反應激動,這是野貓的狀態?
師傅說出口不做不行,這還幫男主取名,開始了養男人的工作,當然要養男人需要工作啦!還能請這男人幫忙打掃家裡等等,而你就要煉藥賣。
在房內地上會有髒東西需要清理,點擊後你養的男人會去做處理,當然你也可以和他互動,啊不然怎麼攻略此人?咳…
你可以餵食、送禮或是請他去休息,那我們魔女就需要製作藥品達成交易獲得獎勵開啟養男人之路
劇情一開始就知道你的目標,但是太快需要用道具等條件開啟主線,反而有帶入和沒帶入差不多,劇情的吸引力不足已讓我瘋逛煉藥開主線,可以的話希望前面開多一些然後一些CG,到重點劇情開啟條件開啟煉藥等解鎖。
基本的劇情開啟後,你想要往下看劇情有一定的條件開啟,像是製作多少個某藥水開啟或是需要某道具開啟,因此製作藥品是你的重要任務,但是製作的速度
除了主線劇情外還有支線的角色劇情,這邊也是需要相對應的道具條件才能開啟。
製作藥需要的道具,小貓會給你帶來一些,這就是放置讓他時間到了會出現在家裡收集,想加快那就需要使用道具,還有就是到交易商店購買,除了一般的任務和解主線關卡需要的條件任務你要達成外,還有成就可以讓你解喔!
在新手教學的部份,大多以提示文字來說明,也許加點圖片和引導教學會更好。
為了煉藥就要各種快快快才好看劇情,才好養男人攻略他,那就可以考慮課金,這裡的禮包雖然不多但是你想買一定有!
轉蛋的部份和其他卡牌遊戲不同,主要是轉材料、道具等等。
說到這煉藥就是主要目的,但是製作藥不能一次完成,需要慢慢等待,一不能一批完成這一點有點可惜,如果是後面有道具可以使用的話那請略過。

試玩後感個人感想
優點:
1.畫風和遊玩的介面十分懷舊吸引人,讓人感到輕鬆沒有壓力。
2.課金感不重,可以依照自己的步調課金。
3.簡單操作容易理解
 
缺點:
1.劇情吸引力不足,才剛開始一點點劇情就開啟需條件才能劇情主線,可以的話劇情關卡先開多一些,到達重要劇情再開啟條件解鎖或是有CG的解鎖。
2.新手教學只有提示,可以增加圖片說明或是引導會更加清楚。
3.煉藥沒辦法一鍵放入及快速製作批量有點可惜,可以批量製作然後等待時間,加速可使用道具加速完成。
4.任務內容單一,如日後增加系統或是DLC可以再追加。
 
以上我玩的感覺。
因為玩的時間不長,如果有可以去市區之類的到處逛逛會增加遊戲的耐玩度,也可以透過這個找尋故事的額外事件會更加有吸引力。
做為是個類單機型的戀愛遊戲,前面劇情吸眼球真的很重要CG要先出來,先出來!而非交代一下事情就開始煉藥養男人之旅…
日後如果能追加功能等等的玩法應該會更好的喔!請加油!
想玩類單機又輕鬆的小品遊戲,這一款『魔女的戀愛法則』可以試玩看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食現綺姬
我有在玩~覺得不錯!但仍有優化空間😊
2023-08-14 18:05:39
醉夢者
喜歡魔女但這畫風...不合口味
2023-08-14 18:13:5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