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I'm Ready!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開箱

片片 | 2022-10-07 23:25:38 | 巴幣 0 | 人氣 189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I'm Ready!  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I'm Ready! B賞 爆豪勝己 ; MASTERLISE

        《我的英雄學院》在2019年年底時出了第一套「MASTERLISE」系列的一番賞,時隔近一年才出了第二套「MASTERLISE」系列這套其實三小強的作工和造型都普普,只有霍克斯比較吸睛,不過我不是霍克斯粉所以沒買,而且它後來價格一直漲我也買不下去。



        本來很想拍些RE-MENT或黏土人之類的照片,但最近忙於整理新家,每天打包、整理、搬運...,沒時間擺拍玩具,只好將電腦裡先前存放的玩具照片貼出來寫部落格。


        這套一番賞跟上次的MASTERLISE一樣有4位角色,分別是笨久、小勝、焦凍、霍克斯,最後賞則是電鍍色版的笨久,其中霍克斯是這套裡面最受歡迎的,價格被炒到4000以上,幸好我不是他的粉所以安全迴避。

        說難聽點這套除了霍克斯以外其他隻的造型都很不怎樣,要不是因為我是發誓要收齊所有小勝模型的大爆殺神信徒我也不會買。

外盒。

內容物只有本體和支撐用腳樁,頭部無法拔下來。


上半身。

頭部近照。

與上一彈的D賞切島銳兒郎合照也很搭。

兩人像在互相對視。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