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NEXT GENERATIONS!!B賞 爆豪勝己 開箱

片片 | 2022-11-23 23:07:57 | 巴幣 1012 | 人氣 526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NEXT GENERATIONS!! B賞 爆豪勝己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NEXT GENERATIONS!!B賞 爆豪勝己

        先前寫完A賞笨久的開箱文,現在輪到本命小勝,雖是小比例但塗裝與細節都不馬虎,單看照片可能還會讓人誤以為是MASTERLISE系列,事實上它的尺寸小很多,而且因為尺寸較小市面上價格較低,我一不小心就買了4位角色(掩面...。



        這套一番賞的最後賞也是小勝,不得不說小勝和笨久的最後賞實在是有夠多,如果有換表情或是動作的話我會兩隻都入手,但如果開模完全一樣只是改成電鍍色那我只要買B賞就好。

外盒。

內容物,頭部可以拔,還有支撐用腳樁。


因為站得很穩所以可以拿掉腳樁。

大腿上的皮帶和褲子之間有做簍空,不像壽屋那樣是緊緊貼在褲子上。


上半身。
小勝的模型大部分不是在大笑就是在怒吼,偶爾出這樣的表情也不錯。

小勝有著發達的三角肌、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

雖然是小比例的模型,肌肉線條仍然很精細。

這個背肌實在是...每次看小勝的背部和手臂肌肉都想舔爆!

這套一番賞若將所有男角排排站,小勝是裡面腰最細的。
籠手同樣有刻意做舊,跟MASTERLISE一樣。


頭部近照。

身體特寫。
小勝的身材就是典型的「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倒三角身形。

再看一次這性感的背部!

腳部特寫。

這次的籠手裡面有做成簍空,籠手裡的手臂有仔細做出來,比上次寫開箱文的Let's Begin!一番賞更厲害!

兩邊的籠手做舊的地方都不同,沒有為了省成本而都做一樣。

與A賞的笨久合照。
雖然整體塗裝應該是笨久的更精緻,但小勝的造型和身材實在是太香了!



創作回應

Kedoro
請問會有這系列的轟焦凍的開箱嗎
2023-01-10 20:35:36
片片
我有買,只是還沒寫
2023-01-10 22:18:03
Kedoro
有的,有看到您有寫買了四隻 不曉得會不會有後續,在噗浪也有看到XDDD
2023-01-10 22:22:48
片片
我會繼續寫,只是最近比較忙
2023-01-10 22:24:0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