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巨商 - 覺醒宣武功臣簡單心得

神仙谷葫蘆瓶的鐵拐李 | 2023-08-07 10:35:24 | 巴幣 0 | 人氣 292





覺醒宣武功臣是巨商裡面,朝鮮、台灣、日本、明朝四個國家最後一個元老級二轉才終於有三轉的一位將帥傭兵,這一等就不知道幾十年,就知道宣武功臣以前有多好用,鐵壁一開前線無敵都不怕(除了會破盾的體力吸收跟憑依)。

可是覺醒後的宣武功臣有沒有比較好用,說實在話,有比較好用一點,但攻擊效能說真的跟智障一樣,依舊定律了巨商世界目前的優勢:神明、神獸永遠比人類強,人類永遠只是輔助命。

轉職條件:朝鮮刀手 50 等 > 權慄 90 等 > 宣武功臣 100 等 + 20個英雄的靈魂石/1個覺醒石轉職

技能
  • 暴流鐵壁(StarBurst Stream Iron-Wall):消耗 1000 MP,20秒內自身出現鐵壁圓形陣,任何在鐵壁陣內的敵人都會被加上沉默,鐵壁狀態被攻擊會自動爆炸反擊
對接近的敵人沉默與被攻擊時將會反擊

傷害普通,坦度依舊無敵

技能傷害是看力量提升,技能可以坦空怪打空怪( 50%傷害),以這麼悲哀的對地數值加上又對空,真心覺得覺醒宣武功臣還是走體質點法,全體走輔助盾走向..,坦+沉默 Debuff 敵人。 還有一個很奇怪的設計,暴流鐵壁的反擊傷害可以打到空怪,但是覺醒宣武功臣本身普通攻擊不能打空,這意味著他不能頂空。因為單位不能打空怪的話,空怪就會很大機率無視先去打會打擊空怪的單位。

如果只想要用他的沉默功能,就乾脆全體,至少第一次技能結束比較不會死掉吧。加上肉盾兵種單位,沒有挑釁功能真的是一個可惜硬傷,隔壁台灣吉祥天女的熊貓都能挑釁了,真要在前線坦,然後讓鐵壁發揮作用的話,就是帶個會自動挑釁(或者是金剛夜叉明王的主動挑釁)一起走。 達到怪物攻擊、放招挑釁單位的同時。也能讓鐵壁發揮反擊作用,只是那個傷害真的好低。

二轉時期的鐵壁撞擊聲聽起來就很悅耳,在覺醒之後沒有了,有點可惜,ㄎㄧㄤㄎㄧㄤ聲聽起來就是愉悅。

至於劇情戰役的話,就是講述權慄在歷史上的戰役,幸州山城之戰,以少擊多的戰事,雖然這場戰役是朝鮮軍獲勝,但幸州山城也在戰役之後無法抵擋日本人下次的攻擊,權慄只好撤退。然後遊戲內日本方的單位果不其然又亂入了平安時代的安倍晴明(躺著也中槍)。

創作回應

kafu
可以用來封鎖扭曲故事空間的 boss - bug
2024-01-04 17:25: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