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巨商 - 海神媽祖簡短心得

神仙谷葫蘆瓶的鐵拐李 | 2023-02-19 19:19:44 | 巴幣 0 | 人氣 514



女神媽祖(Goddess Mazu),台灣的傳說武將。最主要的用處於:固定一隊敵人與降低其抵抗力,從而讓主力單位更能快速殲滅敵人。

需要武將:台灣改造火龍車、改造鳳凰飛鳥、覺醒吉祥天以及日本的覺醒阿莫
需要材料:封印靈魂的葫蘆瓶 4、水精氣石 25、水精靈石 40、水屬性石 40、英雄的靈魂石 150

技能:八卦陣(Eight Trigrams Formation) 1500MP,魔法攻擊
範圍內敵人會在八卦陣持續的 10秒內被困住無法出去且持續遭受傷害,並被降低抵抗力。技能無法重複使用,只能困住 9級含以下的怪物。無法對空怪困住/降抗。

特性技能:
  • 加護(Divine Protection):增加八卦陣的殺傷力 10% (最高 150%)
  • 混亂(Confusion):八卦陣內的敵人法術抵抗力漸少 1% (最高 15%)

因為技能的關係,使媽祖作為一個輔助的傳說將帥,技能消耗得比貂蟬還多,且無法重複使用。這意味著在同一時間,場上只能有一個八卦陣做傷害。 所以要拿媽祖作為主力將帥是不明智的選擇,輔助則是合適,能做到降抗與關廁所的功用,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大威德明王的陣風,強制拉怪集中一點。

大威德明王的陣風可以把怪物拉進去八卦陣使怪物被關廁所。

配點:
  • 其實就很自由配,因為技能 1500MP,也不可能用媽祖作為攻擊主力,她也是輔助多聞天王的其中一位將帥,所以 MP 大約 2-3次施放量,而後全體力。 特性技能則是全壓混亂盡可能的讓怪物法術抵抗力被降低,從而加速打怪效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