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obot魂 2013 魂展限定 獨角獸鋼彈 毀滅模式 重塗裝ver. 開箱

SamDisc | 2022-10-28 07:25:32 | 巴幣 2 | 人氣 373

今天來開箱一個特別的東西
這是在日拍發現的 2013 魂展限定的Robot魂 覺醒獨角獸鋼彈 毀滅模式 重塗裝ver.
首先是盒裝正面,跟一般的Robot魂盒裝不同,是展覽限定的封面

背面非常簡潔,透露出一種設計感

接下來就是全部的內容物了,4對手型、光束麥格農一挺、火箭炮一管、格林槍一組、盾牌、連接件、光束特效與軟膠天線。
內容物基本上是標配,不多也不少。


先來看本體,可以看到本體採取覺醒樣式的綠色骨架塗裝,而且精神骨架上還穿插著銀色,讓骨架呈現發光的光影效果,同時視覺上不會過於單調。而這款限定獨角獸最特別的就是整隻都是珍珠色塗裝,藉此呈現覺醒樣式中,整架發光的效果。相較於一般的Robot魂,全塗裝不僅更漂亮,同時還不怕白色零件輕易變黃。



既然覺醒獨角獸在電影中能夠直接空手拆新吉翁克,當然要讓它擺幾個POSE。
搭配開掌手,相當有魄力!

金雞獨立也能輕鬆辦到,Robot魂獨角獸當年的主打特色就是連動的膝蓋裝甲,能隨著角度呈現驚奇多塊裝甲連動。

配上光束麥格農,帥氣度爆表!

提劍後躍也很不錯

最後來個全裝備
正面
背面


如果有機會,再介紹其他收藏吧~

對了,這款是在日拍找到的,換算台幣大家可以猜一下要多少........
........
........
........
........
........
........
........
........
........
........
只要400台幣左右!(運費剛好也400初,總共800多)
超便宜吧
我是用一個新發現的日拍代購網站 - 樂淘代購買的
使用上相當簡單且快速,
時常有活動折扣、還免手續費
在用過的代購平台之中折扣相當多的一款
而且還可以在台灣集貨後,一同寄出
不需要重複付台灣本地運費,真的超划算
如果在日拍上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試一次看看這個代購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