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夢記】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微靈異)

風靈草 | 2023-07-30 14:48:30 | 巴幣 1126 | 人氣 146




  應該是夢吧(?)

  總之我昨天夢到了兩個不認識的厲鬼,至於為什麼是厲鬼,倒不是因為祂們有穿紅衣,或者有甚麼恐怖的樣貌,只能說是憑感覺。

  就氣息跟普通鬼不一樣。

  我看到祂們站在一輛鬼卡車旁邊,那兩名厲鬼是一男一女,其中男的那個厲鬼拜託我幫忙開車載他們離開。

  「抱歉啊,這個忙我不能幫。」我馬上拒絕,隨後就跑掉了。因為路上經過的地方不是火燄山就是劍山之類的,八成不是在人間,我怎麼能答應祂們呢?

  反正在夢裡我也是出竅的狀態,普通鬼應該是追不上我飛行的速度。

  祂們估計是沒想到我會拒絕,還直接逃跑愣了一下,但因為祂們是厲鬼的關係很快就回神追了過來。

  厲鬼不愧是厲鬼,雖然我已經用極限速度飛行了,祂們還是追了上來。

  「有話好說,你們歸地府管不歸我管,我也不想隨便動粗,你們要去哪自己開車不行嗎?幹嘛非要我開?你們知道我不會開車也沒有駕照嗎?」我一下子說完了這一長串話。

  男厲鬼跟女厲鬼都愣住了。

  男厲鬼:「你、你身為修行者居然不會開車嗎?」祂整個一臉錯愕,原本威嚇人用的凶相都不見了。

  「對啊,不是單純不會開卡車喔,我是真的完全不會開車,硬讓我開你們不怕出車禍嗎?」雖然厲鬼出車禍也不會死……應該吧,這裡不是人間我也不知道出車禍會怎樣。

  厲鬼好像勉強被我的說詞說服了,沒有繼續糾纏,然後我就醒來了。



  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的睡姿是雙手結印的狀態,感覺十分詭異,因為那是很不自然的睡姿,我平常睡醒也不會是那種姿勢。

  問了一下薩麥爾先生,他說是半夜有人下咒偷襲我,所以我本能結印對抗……不知道他是不是唬爛我耶,畢竟我平常也沒有練習結印護身的習慣,因為那是佛教的作法,而且我手指也沒有那麼靈活。

  但如果今晚沒有再夢到鬼,那就姑且是沒事了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七夜墨
有點詭異的夢@@
我是有夢到一個很特殊的夢 就是自己變成異性的夢
意思就是男夢到女 女夢到男這樣
我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夢過
2023-07-30 15:05:38
風靈草
有喔,我在夢裡通常性別都跟現實相反。
2023-07-30 16:09:47
七夜墨
可以分享一下嗎@@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 問了很多朋友 他們都沒有 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耶 原來你也會@@
2023-07-30 16:27:12
風靈草
我在夢裡都不覺得性別相反有哪裡不對,不過夢的內容大都滿奇幻的,會出現惡魔或是鬼,不然就是在古代的背景。後來才知道有的不是夢,是真的遇到鬼。

夢中的我年紀大致上跟現實一樣,但是大概一年前左右,夢中的我年紀突然倒退回十五歲到現在也沒有要變回來,不過現實的我外表並沒有什麼變化。
2023-07-30 19:41:24
七夜墨
原來如此 我是有夢到2次 很確定是異性 我能聽見自己的聲音不同 還有一些特徵
比如有一個夢是被追殺 我有看到我的服裝是裙子+高跟鞋 也有找到鏡子看自己 也證實自己是女生
但是看不到五官 有點偏詭異就是了
2023-07-30 20:30:49
風靈草
嗯嗯,原來如此
2023-07-30 20:55:27
櫻庭十六夜
太好了,我也沒有汽車駕照。(欸 (重點是妳沒事真是太好了 (拍拍
2023-07-31 00:03:15
風靈草
嗯,幸好沒事:)
2023-07-31 00:50: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