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柴柴 f.t 疤疤】柴柴們上電視囉(3部影片來襲!)~汪

疤疤 | 2023-06-05 20:43:09 | 巴幣 6004 | 人氣 944


大家日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勁報消息
那就是柴柴們上電視啦~~~~~~~~汪哈哈

  首先柴柴們很開心這次被《年代新聞壹電視電視台看中,並讓「鮮貨報報」攝影團隊幫我們拍攝了這三支影片!今天下午經過攝影團隊告知後.柴柴們終於可以在這邊跟大家公布這份好消息!

壹電視官網
年代官網


  這是我們第一次再網路上揭曉「柴柴家」,也是我們第一次再電視頻道上出鏡(害羞)!大家不僅可以看到柴柴疤疤在自家工作的過程,也可以從影片中看到我們的得意作品還有滿滿的柴犬收藏,當然還有兩位柴用顫抖的聲音跟大家介紹「品牌的起步」和製作「製作木雕柴犬全過程」(笑)!說了這麼多,還是跟大家上影片,現在就請大家坐好板凳並拿好爆米花一起看起來囉~汪

*看之前請忽略2年胖了快10公斤的疤疤身材(唉!!!!!!!!!!!!早知道就減肥了)


  
首先三支影片分別講述主題如下:

  "「從木雕中得到幸福!」柴犬木雕的誕生故事 熱血斜槓青年們為熱愛創業"
  "超可愛木雕柴犬怎麼做!?從工具選用到製作方法超詳細過程報你知"
  "溫暖療癒系ASMR!柴犬木雕製作過程全紀錄"

  第一支影片"「從木雕中得到幸福!」柴犬木雕的誕生故事 熱血斜槓青年們為熱愛創業",是講述柴柴們的品牌理念還思想,當然大家可以配著「品牌初衷+我和柴柴認識過程 」一起享用閱讀來更了解柴柴們喔~

(原影片:)


  第二支影片則是"超可愛木雕柴犬怎麼做!?從工具選用到製作方法超詳細過程報你知",讓"柴柴老師"來開堂授課教大家如何使用木雕工具還有如何製作出完整的木雕柴犬喔~
  (大家也可以收尋 木工教室,這邊是適合小朋友的繪圖版本教學!)
  
  
  (原影片:)
  

 最後第三支影片是"溫暖療癒系ASMR!柴犬木雕製作過程全紀錄",紀錄我們木雕柴犬的製作過程和收錄好聽的製作過程白噪音(ASMR)

(原影片:)
  

  以上就是今次的三支影片,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最後這邊來說說今次的拍攝感想...

  這三支影片中有我們滿滿的製作祕辛,也有我們對品牌的期盼,大家亦可以藉由影片更了解柴柴們的作品是如何誕生的!而說到柴柴們看完後有什麼感觸呢?其實三支影片裡較讓我們動容的,是第一則影片中柴柴說到的客人客製柴犬的故事」...

  那是一個關於柴柴早年剛學習木雕時幫客人訂製的溫暖故事!就如柴柴影片中說的,客戶為了紀念自己已過世的狗狗,在找了好久的店家後才終於找到柴柴幫忙委託製作!而當初製作過程雖然隨著時間快忘得差不多了.但柴柴錄影當天說完後還是不禁的紅了眼眶...

  原來好幾年前的故事,到現在還是可以觸動我們的心情和當初想要創立品牌的初衷!決定盡力去製作出讓人們可以感到溫暖的作品這個決心真是下的太對了!!雖然木雕在製作過程非常困難,但我們相信只要努力去堅持,是可以讓作品帶著幸福傳遞給大家的!

  文末最後,柴柴們要在這邊特地感謝「鮮貨報報」攝影團隊!感謝錄影當天辛苦架設攝影器材的小哥哥以及看到柴柴們品牌的編導小姐姐!你們辛苦了,也謝謝您們把我們作品拍攝的如此完美動人!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作品才可以被更多人看到"

  最後附上當天拍攝的現場,大家就稍微感受一下拍攝氛圍吧~

(對了!柴柴當天汗流個不停~偷笑)
(希望今天的影片大家喜歡喔~汪哈哈哈)
(天啊!!!本柴要減肥了啦!!!!!!!!!!!!!!!!!!!!!!!!!)
(想剁手手的朋友請跟本柴聯絡~汪)




感謝大家收看,我們下篇文章見囉~汪

柴柴們的手機官網-https://portaly.cc/chaichaibaba0316
柴柴們的社群頻道https://discord.gg/F5dFS3NsCT (DC)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20
留言

創作回應

恭喜你阿
2023-06-07 20:32:35
疤疤
哈哈~謝謝祝福~汪
2023-06-13 14:01:57
時海
雖然影片不長但拍得很不錯~給個
還有疤疤,肥胖是疾病的來源,快減肥!
2023-06-10 12:40:58
疤疤
好啦!!我會乖乖減肥的QAQ
2023-06-13 14:02:15
ㄇㄇ
恭喜疤疤跟柴柴[e19]
2023-06-13 01:10:24
疤疤
謝謝祝福~汪哈哈
2023-06-13 14:02:35
M•三尾喵·噗噗·Anita
恭喜柴柴疤疤~~(。・ω・。)ノ
2023-06-30 14:57:23
M•三尾喵·噗噗·Anita
豪膩害噠~~~(⁎⁍̴̛ᴗ⁍̴̛⁎)感受到滿滿噠溫暖和愛~~讚讚讚~
2023-06-30 19:02:2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