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腦音遊創作—pointer(更新改版 v0.2.0)

cellcat | 2023-07-23 20:57:38 | 巴幣 0 | 人氣 119


由於界面和玩法經過一次大改,於是重新發了一篇教學文。

開頭廢話:
本人是世界計畫迷,某一天在打歌的時候,突然回想起自己小時候身邊同學都在打別踩白塊兒,自己很想玩但是又沒有手機的無奈,所以就做了一個電腦音遊。

廢話不多說,那就開始正文:
界面操作:
除了遊玩歌曲時以外,全部都是由滑鼠點擊操作。
Start 會進到歌單,Quit 會關閉遊戲,Setting 會進到設定界面。
這是設定界面,note speed 指的是音符出來的速度(1~20),end speed 則是長音的結束動畫的速度(1~20),timing 就是調整歌曲的延遲(正數越大歌曲越晚出現),sound effect 則是按鍵聲音的大小(0~10
按 Start 後進到選歌界面,左側選擇難度,右側選擇歌曲。
每首歌都有三個難度的版本。
接著是遊玩畫面,這 9 個圈圈對應到鍵盤的 1~9 以及英文鍵的 wersdfxcv 這 9 個按鍵。
在圈圈碰到外圈時按下按鍵,空心就是單按,實心就是長按,在實心圈圈跑完後放開按鍵。
按 p 可以進入暫停選單。
實際遊玩影片如下:


非常的簡單對吧
目前為測試階段,如有 bug 希望可以多多回報,也很歡迎指教!

想要追縱更新的請看這裡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