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腦音遊創作—pointer

cellcat | 2023-06-05 22:51:42 | 巴幣 4326 | 人氣 913

新的版本(0.2.0)已經釋出,新的資訊請點擊這裡

開頭廢話:
本人是世界計畫迷,某一天在打歌的時候,突然回想起自己小時候身邊同學都在打別踩白塊兒,自己很想玩但是又沒有手機的無奈,所以就做了一個電腦音遊。

廢話不多說,那就開始正文:
界面操作:

整個遊戲都是用鍵盤操作的(除了設定區以外),用上下左右來控制要點選的按鈕。
Start 會進到歌單,Quit 會關閉遊戲,Setting 會進到設定界面,Tutorial 會有簡易教學。
這是設定界面,note speed 指的是音符出來的速度,end speed 則是長音的結束動畫的速度,timing 就是調整歌曲的延遲(正數越大歌曲越晚出現)。

按 Start 後進到選歌界面,先左右選區,再上下選歌。
如你所見,現在只有一曲(特別感謝マロン),但還是有三個難度的版本。
接著是遊玩畫面,這 9 個圈圈對應到鍵盤的 1~9 以及英文鍵的 wersdfxcv 這 9 個按鍵。
在圈圈碰到外圈時按下按鍵,空心就是單按,實心就是長按,在實心圈圈跑完後放開按鍵。
按 p 可以進入暫停選單。
影片如下:

非常的簡單對吧
目前為測試階段,如有 bug 希望可以多多回報,也很歡迎指教!

想要追縱更新的請看這裡

創作回應

白霊ジー
看上去酷呢,可是因為是9個按鍵加上很大顆的原因用電腦玩眼睛很難一眼照顧到所有按鈕,還有因為沒置中玩時頭還要轉左才能玩,長時間玩會對脖子很不好,除此之外我其實滿看好這作品的,雖然要改的東西還有很多就是了[e24]
2023-06-06 15:31:44
cellcat
原來如此,我會再考慮看看排版的問題,謝謝你的建議
2023-06-06 20:49:31
Gamble玥
觸景生情呀,週五下班後找找哪裡還有Jubeat可以打了。有料 [e19] [e19]
2023-06-07 17:47: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