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3.17 秘術烙印凜冬之眼 從拓荒到畢業(小屋備份

站前煎包 | 2023-06-07 14:44:37 | 巴幣 12 | 人氣 174


一.前言
二.影片、通關照
.POB及裝備配置
四.天賦、眾神殿及技能配置
.其他新手向疑難雜症及問題
六.結語


一.前言

  又到了季末發流派心得的時候了,這季沒有什麼我特別想玩的,但新的異能固定詞墜可以讓你白嫖很多功能,讓你的造價變低。且少了勢力詞跟你搶詞墜,就代表至少空一個詞墜能讓你補生命、能力、抗性或法壓。
  雖然,我個人是用這隻角色拓荒到畢業,但還是推薦先用另一隻角色賺錢再玩。相比之前這季的最終boss簡單很多,但在成形前打王的傷害可能不太夠,會打久一點。


二.影片

153層奧爾

深層記憶

賽勒斯

日常刷圖


三.POB及裝備挑選、製作

目前POB

首先來說武器
1.上綴找到40%元素傷、6%穿抗的權杖或是42%法傷的法杖為佳(優先推薦使用法杖),前墜找T1.T2法傷、T1.T2法術附加冰冷且空一前。且這把武器不要破裂、追憶或是勢力裝。
2.如果後綴滿就要先卡一個費詞保前洗後到空一後,之後工藝前墜無法改變,點重鑄變成兩條乾淨前墜。
3.打複數工藝、無法骰出攻擊、增加冰冷傷害(後墜),現階段為23後,上花園增加冰冷必出+1冰冷,移除工藝得到乾淨3前。
4.保前丟隱匿C,直到骰出當使用季能時觸發插槽法術,這邊要特別說一下,如果你沒有洗到觸發插槽法術(4秒冷卻)的話就不要使用狙擊者印記了==8秒的手感有夠差
5.此時31後,丟救贖者崇高祈禱出憎恨光環效果,最後打上暴擊加成收工。
如果是使用法杖製作,然後如果你很賽地救贖EX出擊中凍傷的話,戒指的製作成本就大為降低,推薦優先使用法杖製作(當然前提是你要能EX得出來)

接著是戒指,假如你的武器做完是帶有擊中凍傷的畢業武器的話,恭喜你,你只要找shaper底的戒指有法術擊回生命、魔力,最好後綴再有個減少詛咒效果搭配藥劑可達100%減少詛咒效果。其他就補抗捕能力再上個非引導檢消耗。
如果你畢業武器沒有擊中詛咒,接下來製作前請每天扶老太太過馬路(X
1.界者底單一勢力詞減少詛咒效果、救贖底單一詞凍傷詛咒,用喚醒者之玉把兩個黏起來。這邊要特別注意,不要想說找狩獵者的元素要害詛咒。假設他有空一後,我會推薦你上後墜無法改變點花園更多混沌,但如果是狩獵者基底有可能會出增加中毒持續時間的後墜,反之就一定會出混沌抗性只是不一定高T而已。
2.此時你得到3後戒指,如果滿前就花園保前洗後出空一前,接著是洗裝地獄。保後更多法術直到出法術擊回生命、魔力,空一前再上個減消耗,而這個部分,我在COE也模擬過平均約20多次裡面會有一次法術擊回生命、魔力都有,而我這個戒指洗前也花了快50E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前面會說最好用法杖來做,假如你靠賽出擊中凍傷這邊就可以少很多製作的費用,在國際服甚至可以直接賣場找個詞很漂亮的且包含減少詛咒效果、法術擊回生命、魔力的戒指直接拿來用。當然假如你只是單純想刷圖不想練等的話,只要找個法術擊回魔力、其他詞你吃的到,再打一個非引導減消耗。
戒指為畢業取向製作,如果只追求傷害的話,至少要法術擊中回復魔力以及擊中附加凍傷/元素要害詛咒,法術擊回生命、減少詛咒效果為生存取向。

盾牌找法壓+其他你需要的兩個後墜,且不要破裂、追憶或是勢力裝。
1.滿前就花園保前洗後出空一前。接著工藝保後丟花園更多生命,洗到一個你能妥的生命,丟狩獵崇高必出生命%,祈禱出T1生命%。
2.如果剛剛點到的生命是單詞生命的話此時空一前,上8%冰冷的額外混沌傷害。

腰帶84等以上、你要的詞22or3後,且不要破裂、追憶或是勢力裝。
詞墜推薦生命、護甲、力量或敏捷單詞、抗性。如果有空後,上個工藝後,狩獵者崇高祈禱出生命%

衣服是直接找3後半成品來加工,台服市場小的話可能要考慮自製。
1.用狩獵法爆跟救贖綠球黏在一起。
2.當洗好你要的3後之後,保後花園更多法術,必出+1詛咒。
3.如果你有錢,可以再保後去跑愛斯琳,祈禱消掉保後出生命%或是固定生命,而我剛好有里歐崇高出了+1輔助。
4.最後再上獲得10%生命的額外能量謢盾。

手套市集找的,需求有法壓、生命、能力或抗性。如果有空1前可以上+1範圍讓光環放在這。如果要做裝,則用3來做比較容易。
a.如果33後,且3前為廢詞。先讓你的裝備為烙印總督支配,丟異能無效把任意前墜消掉,保後洗花園更多生命直到可以妥。
b.又或者是,烙印總督支配時,直接用異能混沌硬A,但這作法靠賽,請自行衡量。
異能固定詞選用法壓(這邊讓你補到喝水可以100%)、膽怯

鞋子我也是市集找3+35跑的半成品來加工,先讓你的裝備為烙印總督支配,丟異能無效祈禱消掉跑速以外的詞,上工藝生命。
如果真的找不到可以有兩種方向自製,先準備好你的3後鞋。
1.物品等級86等以上,可以保後更多速度,祈禱能出35跑,再上生命工藝。
2.如果不介意只有30跑,保後隱匿混沌,工藝卡詞看能不能接露跑速+猛攻,再打個生命工藝。
異能固定詞選用易碎地板(可使我法爆達100%)、冷卻/快行冷卻

頭盔在換成賽勒斯頭之前,用的是附魔好護甲頭點精髓,出生命抗性,再上一個法壓。賽勒斯頭有高生命、護甲、護盾、還有傷害,可算畢業頭。
右邊戒指使用蛇巢,凜冬之眼必備(除非你用銳眼)
項鍊使用星塵,有技能保留、技能品質、+1主動技能,非常實用。用它主要是因為我要多開一個堅定,雖說是選配,但以我目前的裝在藏身多開堅定就多了1萬多護甲,在上季護甲buff後減傷很有感,其最主要就是我不會一直被衝鋒鳥撞暈暈到死==
如果你要玩全知版本,你要去找別人的文章。畢竟,我這季沒有玩。


四.天賦、眾神殿及技能配置

雖然超載被改了,但前期還是推薦使用,我個人直到快90等換裝備才轉暴擊。且前面昇華使用元素使,在裝備不夠強時一定是比秘術好,一樣拓荒就乖乖用元素淨化。

技能及天賦請參考POB,裝備製作已經寫大半篇幅了== https://pastebin.com/bHkuhtP3
這邊挑重點講:
冰冷星團拿2個拂雪1個多里亞尼3個烙印星團拿非凡輝煌的虛榮腐化之魂。

專精天賦
+50最大生命
增加10%最大生命、減少10%生命回復率
增加15%的技能魔力保留效用
對傳奇敵人+25%爆擊加成
有最大爆擊球時無法被感電(你也可以拿傷害,※如果你被感電再獲得最大爆擊球此時無法移除感電
每次烙印啟動時會附著至新的敵人,每0.3秒不超過1次
當烙印附著失效時,回復10%魔力

天賦有點藥劑圈是因為輝煌的虛榮洗到腐化之魂剛好那圈有洗到跑速、生命、混抗,所以才點。洗到腐化之魂的同時那圈的大點最好有洗到一個法傷偷取能量護盾(我剛好是在奧術師之統御這點上),沒有的話就要從妄想症或護盾小星團拿。
ES的低標至少要1500以上,不然偷取量會很慘。點數允許可搭配聖盾關鍵天賦,高護甲的補償回復護盾配上偷取,你的ES回復就會很穩

眾神選用海王(2秒內不再暈眩)傀儡女王(生命藥劑充能),主神亦可使用月影神

主技能使用奧術烙印施放凜冬之眼,搭配水弒界+龍捲風+蛇巢+狙擊者印記曾傷;且利用凍傷配合穢言亡語的爆炸達到範圍清怪,如財力允許還可以使用含有爆凍的星團。

這邊有幾個小技巧圍繞在當印記失效,烙印專精─當烙印失效回復10%魔力,配合看守之眼機率回魔、藥劑期間減少25%耗魔戒指+3擊中回復魔力如此可以讓你不喝魔水也能順暢打圖刷王;當使用烙印呼喚換時前面的烙印會失效(目前配置為5),而當其失效時每個烙印都會施放一次凜冬之眼,因此當你進圖時可先利用其暖機耗魔拿爆擊球
當然也因為失效時每個烙印都會施放一次凜冬之眼,利用此特性在打比較硬的怪時,可以讓他爆發出一次傷害

如果打王,連線可用投射物減速,搭配星塵、相異的凜冬之眼達到高擊中。隨風大大的擊中次數測試


五.其他新手向疑難雜症及問題

前期武器推薦塔林的顫慄之語。其他部分沒什麼好說的,補血補抗。戒指使用一枚蛇巢,如果價格還太貴,連線就先塞一個分裂(搭配狙擊者印記)。這邊另外先說明一下,如果之後轉秘術暴擊但還沒有雙詛咒時,會優先推薦使用擊中附加元素要害/凍傷詛咒,這樣秘術的爆炸才能整個爆出來。

前期技能連線參考(元素使超載)

凜冬之眼-奧術烙印-急凍-啟發-附加冰冷傷害/冰冷穿透/投射物減速;任意詛咒

水弒界-暴擊時獲得暴擊球-撲殺-猛攻-(密能波動);鋼筋鐵骨

冰凍陷阱-極凍-啟發-冰冷穿透(傷害不夠時單體增傷)

幻步-恢復(或是你習慣的位移)-密能波動烙印呼喚

元素淨化 清晰 憎恨 冰霜之捷

前期技能連線參考(元素使暴擊)

衣服沒有增加法術暴率(過度時我使用晦暗的屍布,就把最後面的技能石拔掉)
凜冬之眼-奧術烙印-急凍-啟發-暴率-附加冰冷傷害/冰冷穿透/投射物減速

水弒界-暴擊時獲得暴擊球-撲殺-猛攻-(密能波動);鋼筋鐵骨

寒霜護盾-咒符之力-任意詛咒-密能波動

幻步-恢復(或是你習慣的位移)-密能波動烙印呼喚

堅定 清晰 憎恨 冰霜之捷


六.結語

  這次賽季應該可以算是玩得最舒服的一次,因為輿圖天賦的改動,可以讓你更容易的農機制。相比前幾季,就算這季在SSF也能利用機制更輕鬆地完成你的角色。

※此攻略為3.17版本,部分機制不適用,哈拉區會刪除舊文,因此備份。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