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旅行

睡星 | 2023-06-05 12:11:15 | 巴幣 1004 | 人氣 132

        15號的二周年紀念週邊,其中的卡套我特別喜歡,上面有旅行風格的15插圖,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放悠遊卡的卡套,只是都沒找到中意的,那時候一看到這個,我就直接下訂了。

        插畫中的15看起來比平常成熟,有點帥氣,充滿自信,一副要出遊的模樣,我想像著帶著這張一起到處旅行,我當時沒有察覺到,妳微笑的背後,訴說著妳要離開。

        我原本以為我會暴怒,我會找闆闆理論,我會思考很多陰謀論,直到妳真的說出口,我的大腦瞬間當機了,我不知道該露出什麼表情,該說些什麼。

        告訴我這是遲來的愚人節玩笑。

        我想,我的心情叫做知足

        我看著直播,一邊哭著一邊笑著,默默承受著,看著妳逐漸消失。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這是海角七號的名台詞,這是多麼浪漫的一句話,陪著心愛的人一起到天涯海角,但是我卻說不出口,我沒資格。
------------------------------------------------------
翻譯:15要畢業了,我好難過QQ
補個影片

創作回應

幻喵喵
拍拍,起碼,她是帶著笑容去遠行
2023-06-05 12:35: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