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AMV/MAD心得】作品編號 NO.3 トリカゴ - Darling in the Franxx

cloud | 2023-04-30 00:02:06 | 巴幣 122 | 人氣 221

讀期中讀得有點累。
這部MAD是我當時剪的第4部MAD,大約是在2021年10月左右完成的(應該是一下暑假剪的)。
當時是大二上,以當時進度來看現在某個綽號是食物相關的應該剪得比我還快。

對Darling in the Franxx最有印象的一首歌便是ED1トリカゴ了。
在前幾話故事與世界的秘密正要逐漸揭曉、少年少女們擔起的責任、突然的來訪者、幾次的戰鬥與逐漸揭露的過去。
每次在結尾的台詞句子與對話醞釀的情緒都還在空中,純鋼琴的ED前奏便開始淡入,預告著這段對話即將告一個段落,再來所說的對話都像上了buff,令人感覺更加深刻且重要。接下來瞬間放出本話的標題名稱正式進入ED,讓人有種戛然而止的感覺、情緒還沉浸在剛剛的劇情中(所以很常因為這樣聽完ED),很成功的襯托出了故事前期的氛圍。

綜上所述,我很喜歡ditf,儘管中後期劇情不甚理想,還是一部我會想去重看體會前期氛圍的一部作品。
而且歌都很好聽,所以有機會的話應該還會再剪 吧。

畫面在現在看來是挺水的雖然最近也才剛水完某部片社長在臭的那部,但我已經不想再重剪了我怎麼說了再呢
沒字幕特效,因為那個時候還沒開始學字幕特效,我就廢。會想重作字幕特效嗎,應該不會,我就懶。

找到了之前出歌文的圖:

創作回應

華特法與迪士尼
我才沒有在臭
2023-04-30 01:32:40
cloud
說你在臭的這個範圍好像有點太大(X
不是在臭,只是發表對作品的看法剛好都是負面的
2023-04-30 02:11:59
華特法與迪士尼
這裡不是我的地盤...不能亂撒野了QQ
2023-04-30 02:16: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