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軟爛勇者不記取教訓,神明對此表示心累》第四幕──Part I

紳士之夜 | 2023-04-28 19:00:06 | 巴幣 12 | 人氣 175

  重申一次,換作是平時,本神肯定二話不說,先滅了葉仗仲的靈魂、阻止魔界大門敞開。

  然而,一想到本神千看萬看,就是漏看葉仗仲所中的詛咒、其背後的危險性,心中念想一再翻轉,最終選擇掐滅凝聚於掌心、專門消滅靈魂的冥火,隨後抬腳一蹬,躍出被魔界邪能籠罩的訓練場。


  「不過,這還真是……該怎麼說呢?巧合?不對,至少是某個魔族大公才做得出這等手筆。」

  退至瞭望台,俯瞰被不斷脈動的猩紅血肉覆蓋的訓練場,久違的嫌惡湧上心頭,彷彿突然被丟進一桶腐敗豬血裡,滿身黏膩,且臭得嗆鼻。

  「我等敬愛的冥王、這究竟是!?

  面對近在眼前的劇變,梅德沒有道理不注意到。只見她的目光被死死定住,始終不變的撲克臉上流露出滿腔的憎惡。

  沒錯,但凡我等天界神族,即使是梅德這般、只在文獻中看過魔族的年輕神明,在親眼見到魔族帶來的汙穢時,那股深植於靈魂的情感,勢必會成為消滅魔族的原動力。

  不過,眼下的狀況非比尋常,本神必須立刻做出適當的決定,以免破壞持續擴大。不到半個剎那的思考,本神當即高舉左手,向漆黑的冥界天空釋放蒼白的神力,同時向梅德嚴正喝令:

  「即刻疏散至福樂土的所有靈魂。在這期間,由本神來爭取時間。」



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選傳送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魔族會和阿弗卡聯手嗎?( ´・ω・`)
2023-04-28 19:59:57
紳士之夜
這個嘛,兩者間的關係,可謂瘋子與瘋狗,應該是搭不上邊的。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304/68ccfc91b32f855d094e5c33f071b740.JPG
2023-04-28 21:16:2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