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軟爛勇者不記取教訓,神明對此表示心累》第三幕──Part IV

紳士之夜 | 2023-04-25 19:00:07 | 巴幣 14 | 人氣 112

  。゚(゚´ω`゚)゚。 Zz_(¦3」∠)_  (´c_`)……


  是的,從阿尼斯特出手、到阿尼斯特戰至力竭,事情的發展都是葛雷西,以及他的盜匪盟友們的傑作。早已不再滿足於劫掠人民物資的地下聯盟,在阿尼斯特出現的那一刻起,便開始策劃這齣戲碼。

  沒錯,若換作是凡人,即使是像葉仗仲這般,總是在後知後覺、不知不覺之間徘徊的傢伙,也會在察覺到危險時,選擇以退為進、為日後的反擊保留力量。

  只可惜,阿尼斯特是隻海豹,一隻信仰哈波、對哈波的愉悅之道深信不疑的豎琴海豹。只要戰場上還有一位凡人同伴身陷危機,他便會義無反顧、綻放出耀眼的哈波之光。

  「還有誰、需要我幫忙?」

  當最後一位城市守衛被送回後方營壘,阿尼斯特已然精疲力竭,再也無法拍打肚皮,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盜匪們邁步走近,嘴裡不時發出戲謔的嘲諷:


  「還以為海豹聖騎士多能打,原來不過如此?」

  「可不是嗎?虧那些光芒這麼亮,結果只是讓其他人躺在那邊、懶得動上一根手指。這算哪門子打仗?」

  「那這麼多廢話?快點把海豹抬走,省得老大在那邊發飆。」

  「……」



更多詳細內容,請點選傳送門: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覺得兩位女兒也會因為這樣不小心被騙走,阿尼斯特海豹(ˊ;v;ˋ)
2023-04-25 20:33:05
紳士之夜
身為海豹一族的一分子,阿尼斯特或許不是最特別的,但他的純真與善良,肯定是族中最佳典範。
2023-04-25 20:49: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