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電腦(又)爆掉了!(抱怨文,含媽量極高慎入。)>>

| 2023-04-15 22:33:22 | 巴幣 102 | 人氣 239

原本是雞掰聯強給我炸機,我在工會發說這輩子再買聯強我就是狗!
糙他媽的,現在換Win11出問題(雖然主機是ASUS,但買不到兩天我覺得這是Windows更新的鍋)
原本是Office356跳出一個覽趴語系更新失敗,他媽整個介面變西班牙文。
接著就不斷給我彈出office需要重新修復,一按就自動關閉也不知道他到底修了個雞巴毛?
我還特地去下載office移除程式,移個心酸從白天移到晚上還能偵測到我有office。
修他個覽叫,快十幾次還修不好。

我一睹爛直接從Window11的修復功能直接修復作業系統。
結果桌面管理員直接開始跳迪斯可!

現在我用硬碟開機,他說我的office帳號在其他電腦登錄,叫我先移除?
你有本事倒是把我的作業系統還原啊!
最後最後最智障的是微軟使用AI聊天機器人作客服。
結果底下輸入框是灰色的,我完全無法輸入任何文字,你們開發人員有沒有用過自己的客服機器人啊?
我直接打了008客服,語音叫我上官網連個活人都沒有。

我現在手裡捏著一塊2019的迷版,你微軟欠我一個正版!那是我花快四千塊買的。

目前用的開機碟是之前聯強爆掉時留下來的主系統,商家幫我做成隨身碟。
我一時心軟沒有將他格式化,想說裡面還有160G不急著格式化,沒想到這舉動讓我還有機會上來發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