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 — 春

ڰ☸金蘋果♥〞 | 2023-03-25 19:18:19 | 巴幣 10 | 人氣 160

不知不覺好幾個月沒有寫文章了,跟新的主管還有同事仍在適應中,工作造成的健康狀況,也嘗試各種方法改善。

去年10月我的部門主管更換了,新主管跟原主管花了1個月的時間交接,後續又有同仁年前離職……還有同事家中發生意外,完成自己的工作後留在公司加班,導致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碰到休假日盡量挪時間跟家人們相處,一月份約爸爸一起看灌籃高手中配電影(另外也有跟朋友約出去看、一共3刷),二月跟媽媽一起到西堤幫她慶生

↑西堤的餐後甜點

3月是我跟爸爸的生日,一起去吃改版後的陶板屋,說實話……雖然都是王品系列, 有點意外西堤的壽星招待較麻煩……要求下載APP、註冊,懶的用就算了,陶板屋則是很乾脆只是爸爸沒吃飽。

↑陶板屋的日式甜點


最小的蘿莉學說話很慢,不過很會撒嬌,也特別黏姑姑,每次看到我都要替我裝2~5杯水,跟她玩一玩我就要跑廁所。

她特別喜歡小小的布偶,太大一點興趣都沒有,每次給她小布偶後就拿著蹦蹦跳很久,真心希望她長的慢一點,維持單純的開心。

******************

由於疫情還有工作的緣故,主日影響不少次,為了維持禱告、讀聖經的生活,避免怠惰,決定開始參加跟基督徒朋友們的小組聚會,目前一個月會參加個1-3次,每隔1-3個月至郵局匯款奉獻;很高興自己能在宣教事工上出一份力。

神學家約翰衛斯理曾說Gain all you can﹔save all you can﹔give all you can.

看文章、他曾經整整吃四年的馬鈴薯,為了是省下肉錢,讓真正有需要肉的人吃。最近在思考自己能省到什麼地步?奉獻到什麼地步?

「不如捐給我。」
「妳只會成為小笨笨。」

不過沒被他們兩位打退堂鼓,持續努力中。

「我等下給妳一個帳號……」

我可以給你更多銀行帳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稱暱
朝小笨笨靠近了
2023-03-25 19:34:34
ڰ☸金蘋果♥〞
你退後!
2023-03-27 18:49:3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