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振興經濟!

ڰ☸金蘋果♥〞 | 2021-07-11 11:26:57 | 巴幣 14 | 人氣 115

是說我有個同事對我很好(簡稱A),各種好事都會想起我,像是6月份她下班後去排隊買港飲,除了自己的、男友的,也順便幫我帶。


因為平常正餐都吃飯,多變的港飲令我意猶未盡,這個月我就自己跑一趟,楊枝甘露真的好好喝、一口氣買了2碗。


其實本來同事還想再買,也願意幫我帶,但是她遇上了不好的事情,很緊急的請假、休養。她非常緊張會影響跟男友家人的關係(男方照顧她)、工作, 甚至是被開除。

我思來想去Line訊息要她安心太敷衍,上周末準備洗面乳、甜點、糕餅一盒送去她男友家(糕餅讓她轉送對方家人),並告訴她我抽空回辦公室看看前輩們雖然她阻止我就是了


候餐的時候跑去飾品店逛逛,看到幾件蠻喜歡的銀飾,現在才知道原來耳針也能改成耳夾。有Line前輩討論款式,前輩們說有鑽的比較好看,仔細想ㄌㄌㄎ也說我適合閃亮亮的東西;就放棄無鑽的飾品。

過幾天跑去買,點數存在前輩的VIP內,再回公司給前輩看看我的戰利品。


只能說我運氣真的很好,主管說前幾天都忙翻了,她下班回家沒做什麼事,只想休息。我到的時候正巧沒這麼忙;主管還能跟我閒聊。 前輩拿出冰淇淋、冰芒果讓我消暑。

同事們都能體諒A發生意外,不得不請假。 今年3月資深的前輩離職,主管說高層不願意補人手,原因是認為大家忙的過來。

下班候人都走光了,幾個前輩們關起門,吃我帶的點心,還拿出很多禮物送我。

前輩們說自己休假也很多,但是最近太忙所以不敢休假,是不想讓同事們太累,有個老屁股卻用各種理由超休,連主管也沒辦法。

回到家打電話告訴A公司的現況,讓她安心休養。A很意外大家的反映跟她想的不一樣,鬆了一口氣,;有時候不用自己嚇自己。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我不是羅莉控
所以圖片那個戰利品是什麼
項鍊!?
2021-07-11 12:19:40
ڰ☸金蘋果♥〞
手鍊~~
2021-07-11 12:29: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