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怎麼夢到的設定越來越詳細....

對不起都他的錯 | 2023-03-02 17:42:23 | 巴幣 0 | 人氣 120

男主角
有在不自覺情況下改變他人和自己認知,讓人以為自己是別人,而自己也深信他是別人的能力,但改變後自己會隨著時間越久不斷看到被使用者認知在改變前的行為和思想的幻覺,而且當被使用者發現自己被改變了什麼認知時便會失效。
喜歡妹妹,不敢承認,因精神出現問題和強烈的希望,改變認知,認為妹妹是喜歡自己的青梅竹馬。
長期被喪妻後酒醉的爸爸施暴,認為爸爸會變這樣都是嬤嬤的錯,而不自覺的希望沒有媽媽。
因時常出現父親喝醉回家拿酒瓶揮舞的幻覺,出現精神錯亂疑神疑鬼的現象,而後被帶去精神診所,但堅信自己沒病被爸爸哄騙是去見爸爸的朋友,意外觸發能力讓精神科醫師認為自己是主角爸爸的很久沒見的朋友,並讓大家決定相約出遊。
男二
主角的爸爸,在喪妻後,時常喝酒揍小孩,被改變認知不再喝酒是個溺愛孩子的傻父親;因為在整理家裡時發現妻子和自己一家的照片和物品間接想起以前的事情並發現是在準備對兒子施暴時忽然出現記憶斷層,推測是兒子的原因,但看到孩子都不記得那段記憶也不忍心去刺激了,而這段時間的生活也讓他覺得不該繼續那樣下去決定繼續扮演傻父親。
男三
精神科醫師,在男主角不斷出現幻覺被爸爸帶去診斷時被改變認知,認為自己是男二的友人;在回家後打算聯絡男二確認出遊事項時,發現並沒有他的聯絡方式,也想不起任何以前和他的回憶,開始懷疑並篤定後想起自己的事情並決定赴約使用主角父親友人的身份繼續他的精神治療。
女一
男主角的妹妹,因為每次男主角出現幻覺都在他身邊安撫他,被改變認知認為自己是他的青梅竹馬;本身就很喜歡哥哥,在被改變認知後,行為變得過度積極,被父親注意到後告知,恢復認知,但被父親要求不要刺激到哥哥,而將態度轉為不時調戲哥哥的兄控妹妹。
女二
男主角的媽媽,長期在外工作,跟孩子的交流較少,所以孩子跟父親的感情較好,在一場車禍後不幸過世,讓主角的父親一度一蹶不振,每天借酒澆愁,在男主角的能力下,全家都認為他不曾存在,但在爸爸和妹妹恢復認知後回想起來。


睡個覺夢到一堆設定,原本想說弄個海龜湯,但太多了,弄起來太雜還可能玩不完,所以還是算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