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認同你但不認同你

作者:對不起都他的錯│2022-06-03 11:19:23│巴幣:0│人氣:66
  從前有對旅人父子精通各種技藝而且善於模仿,他們到處旅行尋找可以讓他們住下來過一輩子的地方,有天他們找到了一座村莊逗留了一陣子。

  兒子和當地的一個少女感情越來越好甚至談起了戀愛,但女孩發現原本是暫居旅人的他們家裡開始出現了鐵匠的物品開始做起了鐵匠的工作,村裡的人也越來越多人拜託他們做東西。
女孩起初覺得沒什麼,但和村裡其他人聊過後發現了不對勁,大家好像都認為他們本來就住在這裡,不是最近才過來的,而且說他們是村裡唯一的一家鐵匠鋪。

  女孩開始了調查,他跑去確認了村裡「原本」唯一的鐵匠鋪,但怎麼找也找不到就好像憑空消失了一樣,後來他跑去戀人家的鐵匠鋪發現了那些老舊的工具都是曾經在村裡「唯一」的鐵匠鋪見過的,發現這個事實後,他開始逼問自己的戀人,為什麼開始做起了鐵匠、原本的鐵匠怎麼了......。

  男孩和他坦白了,他們在找能讓他們住下來一輩子的地方,她讓他一見鍾情,讓他深信那個地方就是這裡,所以他們讓原本鐵匠的存在消失了並讓大家以為他們就是原本的鐵匠,他們取代了原本的鐵匠身份,以幾乎一模一樣的工藝仿造他們的作品。

  雖說只是村裡沒有太多交集的鐵匠,但在身邊存在了十幾年的事物忽然被否定取代掉,而且動手的還是自己的戀人,被事實震驚到的女孩難過的跑離了現場,過了一陣子男孩追了過來。

  男孩問說,為什麼要難過、這是為了能留在這裡和你在一起、要怎麼樣才能認同他們;女孩這時發現精通各種技藝、善於模仿、到處旅行的他缺乏一般的常識,但女孩自己也不善於說明和解釋,於是他自暴自棄的說:「如果你們的作品真的和上一個人一樣優秀,我就認同你們」, 這時的她心想著再怎麼模仿也沒辦法超越原作,到時就能讓他知道他們不能這樣隨意取代他人,每個人都有他們的價值。

  過了幾天,男孩拿了兩個作品過來,女孩看了後失望的不發一語,那兩個作品和前任的作品一模一樣,鍛造的手法和習慣,完全沒有任何瑕疵。

  過了許久,男孩忍不住詢問結果,女孩只回了「我認同你,但不認同你的作為」就沒再出現過了,男孩自始至終都沒有明白女孩想表達的想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76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8638251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 千年女優是三小(直接... 後一篇:某異世界轉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7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