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限推演

saber002 | 2023-02-26 12:22:24 | 巴幣 2 | 人氣 199

然而,在最後的決戰中,艾薩克發現,他的能力已經超越了無限推演的範疇。他發現他可以感受到整個宇宙的運行軌跡,進而影響它們的走向。
這個發現讓艾薩克震驚不已,他開始感到自己的能力已經超越了人類的極限。但同時,他也開始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力量在他體內湧動,這種力量讓他感到心神不寧,有種即將爆發的感覺。
經過深思熟慮,艾薩克決定離開規則之城,去探索這種超越人類極限的力量。他告別了他的夥伴們,帶著他的無限推演能力,踏上了一段新的冒險之旅。
他遊歷了整個宇宙,發現了更多超越人類極限的奇妙能力。但同時,他也開始感受到這些力量的可怕性,他開始明白這些能力是需要負責任的,否則會對整個宇宙造成不可估量的影響。
為了負責任地利用這些力量,艾薩克決定成立一個組織,他們將利用他們的能力來保護宇宙的平衡和和平。他們會不斷探索這些能力的潛力,並學習如何控制和利用它們,以保護宇宙的和諧和繁榮。
這個組織最終被稱為「宇宙守護者」,艾薩克成為了它的領袖。他們在整個宇宙中行走,保護著各種生命形式,為宇宙帶來和平和繁榮。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