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悲終默示錄 特殊-青 宗夜

虚ろな光 | 2023-02-21 14:52:45 | 巴幣 362 | 人氣 275

悲終默示錄首部曲天罪 特殊:青宗夜
 

簡報(完):"啊,不好意思,我剛剛應該阻止妳全力踢才對的,好險我沒被妳踢死呢",武館內,看著腳骨折的城,被踢到太陽穴卻毫髮無傷的宗夜非常抱歉的說。

本作次角群中的配角之一,男性。是二重擇念界的人,所處的世界觀為正常且平凡而合乎常理與邏輯的世界,目前未被人類連結,如果被連結,將會以諷刺亞洲某種套路的女強男弱系動畫呈現,並一樣有尷尬元素,名稱會是"青澀與緋與戀愛",只是很平凡、普通,一如前述是個講究正常與合乎邏輯的日常校園戀愛作品。

相貌平平,身材高挑纖瘦,沒有一絲肌肉,看起來相當文弱,總是很陰鬱,留長頭髮遮住自己一部分的臉,除了成績好以外基本上一無是處,另外很喜歡看動畫。

年幼時在哥哥青越真半脅迫的狀況下,心不甘情不願的學了一星期的拳擊,被評為『天分不足,實力極弱,去死一死比較實在』

高中時期,因為越真強力要求,一年級的宗夜被迫轉學(因為和哥哥同校只會帶來汙辱),轉至了本來是女校,在今年才開放男生的皋月若櫻高校,因此認識了被譽千年一見文武雙全的神社繼承人緋角 城

城為校內第一美女,生自巫女世家的她兼模特兒演員歌手、且擁有不符身材的怪力,除了無師自通15國語言外,更是空手道合氣道柔道截拳道的高手,另外琴棋詩畫以致劍術弓道等無一不通,擔任學生會長的她成績也是全校第一。

宗夜轉學入校,第一次考試就搶走城的寶座,於是被城注意,很快的兩人成為好友,城也因故與宗夜一起看動畫,並從中了解動畫的美妙。

其實宗夜的身體素質並不是非常差,面對數名極真空手道黑帶怪力女,宗夜是能夠輕鬆解決的,只是自己不知道。

一拳擊出的力量是15公噸0~100公尺的成績為0.0012秒握力11噸立定跳遠距離為117.2公里憋氣時間是501小時,在一般男性裡其實有中下層水準,但對比隨便眨眼就會毀掉銀河系的哥哥或是其它動輒就毀掉行星的一般男性來說還是太弱了,然而......這確實是一個正常且平凡而合乎常理與邏輯的世界

IQ為1074,在一般男性的水平中為下層,不知為何能贏過IQ155、被譽為千年一見、文武雙全的城。

曾跟城一起去打保齡球,面對完全沒打過保齡球卻打出滿分的城,宗夜感到相當訝異,為了追平城,宗夜決定認真出手,結果保齡球直接打穿球館,並在1.5秒內穿過太平洋打到洛杉磯,更在當地造成7.8級地震,當然......這確實是一個正常且平凡而合乎常理與邏輯的世界

另外也一起打過棒球,看著完全沒投過球,卻能投出時速200公里螺旋球的城,宗夜也想要追上她,結果稍微用力,球就已50%光速飛出,並讓完全沒打擊過、卻棒棒全壘打的城手上的鋁棒灰化,沒錯......這確實是一個正常且平凡而合乎常理與邏輯的世界

有一次差點被天上掉下來的看鐵製招牌中,千鈞一髮之際,城用迴旋踢把鐵製招牌踢走,為了報答城的救命之恩,在3天後的隕石墜落事件,宗夜跳到平流層,用娘娘腔般的粉拳一擊打碎足以讓地球所有生物滅絕、比德州還大的隕石,而拳勁更讓隕石碎塊完全灰化,地球毫髮無傷。

『呼,好險啊,隕石差點就要砸中緋角同學了,妳沒事吧』望著目瞪口呆的城,不明所以的宗夜詢問。

因為被哥哥看不起,導致心情低落使成績退步,這讓把宗夜當好對手的城感到不滿,於是決定用自己的格鬥技教訓宗夜,希望能透過強烈衝擊讓對方振作,過程中,宗夜只守不攻,並盡量讓城打中護墊部位,後來城因為憤怒過頭,上段迴旋踢狠狠打中宗夜的太陽穴,結果......城因此右腳骨折,宗夜則毫髮無傷。

『這真的叫筋肉格鬥女王嗎?她出一拳的速度可以讓我出一千多拳耶,雖然全道館的人都用驚訝的眼神看她,可是打在我身上的力道卻只像輕輕摸而已,算了......她的實力是被認證的,我還是小心點,這個恐怖的女人令全世界的男人懼怕啊』格鬥過程中,宗夜在心中抱怨著。

而透過這次事件,被教訓的宗夜也受此激勵,再次考得第一名。

從此,宗夜跟城的關係更加親密,很快超越了朋友而逼近戀人,然而其實可以當戀人了,但彼此並沒跨過這條線,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理由但就是不告白並拖了二十多年,且與後來認識的女特務二之宮千夏和被稱為偵探界女浩克的藤萼女展開一段複雜四角戀情。

不過最後還是跟城結婚了。

『似乎......這種弔詭歪曲,出現在講究平凡、符合人類現實邏輯,主題為校園戀愛以致部份的廢萌、百合故事裡。一般來說......女性會被無意義的強化並過度誇示,可言行舉止與身體卻不符合那些能力,而男性則必須無意義的膽小聒噪輕浮自傲愚蠢,看來......此宇宙是在前述領域之內,以諷刺為主而出現的強弱方對調型態』一手觸著下巴,逆禍天限(戴斯特洛伊亞)如是道。
 

特殊追加看上去應該是開玩笑帶過,卻嚴肅對你/妳表示那是認真的:待補......
 

特殊追加無意義的過度完美:待補......
 

別號:蓋瑞蘇(本人不知)、瑪麗蘇殺手(本人不知)、台韓日系特定套路剋星(本人不知)

年紀:17。

身高:181.7cm。

興趣:看書、睡覺。

喜歡的:文藝活動、二次元。

討厭的:打架、運動。

朋友:二之宮 千夏、藤 萼女。

被戀慕對象:緋角 城(最後跟城結婚)

特技:睡覺(可以在兩秒內睡著)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我也想要兩秒就能睡,這樣就有更多時間做自己能做的事的:3
2023-02-21 18:12:03
虚ろな光
不開玩笑 這能力我也想要的說w
2023-02-21 18:24:54
『。』
骯,好喜劇的角色[e38]
2023-02-22 11:35:40
虚ろな光
其實我只是惡搞某個套路亂寫的w
2023-02-22 14:00:48
真蓋特哥吉拉
嗯!滿滿的嘲諷!
2023-02-22 21:46:43
虚ろな光
所謂"妳把我當白痴我也會把妳當白癡"的概念 噗噗
2023-02-23 14:32:28
夜梓的臨殃
我的天啊www
宗夜也太可憐,居然被哥哥討厭成這樣子XDD
但還是要說一下他的體格也太強了,而且居然自己都沒有察覺嗎~~
那個特技我很需要巧分享給我(X
我覺得他應該是目前最順遂的角色,哥哥要改觀了呀www
2023-07-22 02:19:47
虚ろな光
其實這隻是故意嘲諷日系作品的某種套路這樣

不過其實他哥更強喔ww
2023-07-22 15:46: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