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最近真的有點瘋手錶

HapeH | 2010-05-10 14:20:28 | 巴幣 0 | 人氣 466

明明買不起瑞士錶卻還是很喜歡看,看人家戴在手上整個價值感就提升到等級9999,但是這種東西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買的起的。
 
 
品質好一點的要十幾萬元,普通一點的也要一萬以上,就是這樣害我看的心癢癢,於是一路從瑞士錶看到日本錶,比較老牌子的手錶如CASIOSEIKO都是相當有名氣的老牌手錶,品質值得大家推鑑,不過就算是日本錶,也是有高級跟普通的差別,最近看到網路上賣手錶的網頁,只要寫著IP黑,大部份都售完補貨中,其實真的要買手錶真的要到店面去挑,戴在手上看看適不適合自己,預算能不能夠接受,最近真的看上ORIS的手錶了,不過也是要三萬多元,這種錢說多不多但是也不是一筆小數目,心裡一直安慰自己,就像電視一樣,買下去就好了,分期還是繳的完,但是根據我的經驗,分期真的是很痛苦,每個月扣一點錢,剩下不多的錢卻要生活一整個月,仔細想一想又回到原點,認真的考慮一下是不是真的有必要買一隻瑞士錶。
 
 
以前我也是和大家一樣看時間就用手機看,但是這有時候還真是不方便,比如在騎機車的時候,尤其下雨天更慘,步驟就不再多加描述了,前陣子我還真的到我公司附近的鐘錶店去看,我進去一開口就跟老闆講我要看ORIS的手錶,看了一下我就直接跟老闆講了,有沒有三萬左右的(呵~裝闊氣與購買意願)店員馬上推薦我看浪琴錶,一看到錶面又大又圓又堅固的錶帶,那種厚實的沉穩感,心裡著實讓我對瑞士錶產生敬意,後來才知道瑞士製錶工藝已經有百年歷史,在品質上有一定的可信度,那時候看到實體拿在手上的三隻手錶兩隻ORIS和一隻浪琴,真的差點就拿出皮包刷下去,不過我還是有把持住。
 
 
這陣子對於手錶的認識增加了不少,也了解到手錶產生動力的方式不是只有電池還有不用電池的自動上鍊機械錶和光動能這幾種,鏡面也不再只是用普通的玻璃,而是還有強化礦石玻璃和藍寶石水晶這個多種,看了那麼多的手錶真的希望我有生之年也可以買一隻品質可靠的瑞士錶。只是真的要存一點錢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