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分享一下手把電池改裝替代方案(不需破壞也不用拿烙鐵)

HapeH | 2010-05-19 22:32:39 | 巴幣 0 | 人氣 2263

前陣子看到有某位神人把他的電池蓋拆開來補焊錫,我才想到我的也是常常斷電,想盡辦法要解決這個問題,想找個可以替代的方法來解決,不小心看到了多年前傻瓜相機的電池放好久都沒有用完,就拿來亂搞看看,這個改裝法需要一些以下的東西。此法不需破壞任何東西也不用拿烙鐵焊任何東西。
1.          剪刀
2.          膠帶
3.          泡綿雙面膠帶
4.          特殊電池一顆(等一下會有照片)
5.          OK線(或是任何不要的線都可以)
 
§這是市面上三種電池的對照(最右邊是最常見的三號電池,中間就是這次的主角相機電池,只要一顆就抵兩顆三號電池,最左邊的就是一般搖控器在用的四號電池〉這種電池超級強的可以用很久還是很有電。
 
§這次的主要工具左邊是OK線,線滿細的,不過不一定要用這種線,任何可以導電的線都可以用。
 
§這是已經固定好的樣子,大家有注意到電池正端的下面我有用奇異筆畫正負嗎?那個就是要接的方向,接反沒有用唷!電池的下面貼著泡棉雙面膠固定好了!

§這種電池很有趣,正極的地方有兩個孔,可以把線穿過去,轉一轉就可以了,怕不牢靠的可以用膠帶粘起來。

§電池的負極我就有用膠帶黏了,因為負極沒有孔可以穿過去,黏的要黏牢一點唷,怕大家玩電動太激動鬆掉了,我是用一般的雙面膠黏而已。

§這是電池的基本資料大機參考看看〈金鼎的〉
 
§這個就不用我再解釋了,大家一看就知道了。


§放在桌上也不會頂到桌子

創作回應

王情
改裝啊

以前 讀書的時候

曾用過電源供應該
看電池 總共幾 伏特
然後 接在 正極 與負極

紅夾與黑夾 在上去就可以了
2010-05-21 23:57: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