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遊戲王Anime──動漫牌) 調教咖啡廳系列 (一)

作者:丹雀│2020-06-20 22:24:03│巴幣:10│人氣:341
  小時候的自己總是用白紙繪製自己的遊戲王卡片和家人玩,而現在看到巴哈、哔哩哔哩有許多他人創作的卡片,讓自己也心血來潮,想要製作屬於自己的遊戲王。

  目前已製作出一些系列,不過還在進行改良與平衡,之後釋出的自製卡,如果各位覺得有失去平衡或其他不合理的地方也請提出,我會再做修改,謝謝。

櫻之宮莓香
這張卡向敵方成員攻擊的場合,傷害步驟時攻擊力上升500。這張卡被敵方成員攻擊的場合,傷害步驟時攻擊力下降500。

日向夏帆
一回合一次,自己的主要階段時才能發動。從卡組選三張裝備魔法卡給對方觀看,對方從那之中隨機選一張。對方選的一張卡加入自己手卡,剩下的卡回到卡組。此外,有裝備魔法卡裝備的這張卡被破壞的場合,可以作為代替把這張卡裝備的一張裝備魔法卡送去墓地。

星川麻冬
這張卡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成功時,以「星川麻冬」以外的自己墓地兩位「調教咖啡廳」成員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些成員加入手卡。

神崎日照
①:這張卡不會被戰鬥破壞。
②:裡側表示的這張卡被攻擊的傷害計算後發動。向這張卡攻擊的敵方成員的主使者受到1000點傷害。

秋月紅葉
一回合一次,自己主要階段才能發動。從卡組把一位「調教咖啡廳」成員加入手卡。

提諾
把這張卡作為同調素材的場合,不是「調教咖啡廳」成員的同調召喚不能使用,其他的同調素材成員必須全部是「調教咖啡廳」成員。
①:這張卡召喚成功時,以自己墓地一位「調教咖啡廳」調整為對象才能發動。那位成員特殊召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231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卡牌|圖鑑|同人

留言共 2 篇留言

RockUser
櫻之宮苺香的效果應該是取自"火車機人"吧!
其他就看不出來了

10-25 10:36

丹雀
是的,沒有錯喔!
除了「秋月紅葉」的效果是半自創,其他都是完全複製其他卡片的。10-25 11:28
RockUser
喔喔! 神崎日照是"棉花糖"、日向夏帆是"電動工具龍"、星川麻冬是"電車機人"、提諾比較像"殘骸龍"
不過目前沒看到調整成員呢? 看來要看小說才會登場~

10-25 11:47

丹雀
好厲害,都答對了。「提諾」是參照「廢鐵奇美拉」唷!
是的,其他成員都會在之後的小說登場,登場後會再進行一次卡片的介紹。10-25 1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ad501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雅莉絲的奇蹟 小說簡介... 後一篇:(同人小說) 遊戲王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