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好的製作幫你離成功更近一步 瞭解何為品牌設計

daphne0520 | 2023-01-17 16:08:22 | 巴幣 0 | 人氣 81

Logo是一個品牌的標識,是品牌的象徵,是標誌的核心與靈魂。
Logo設計可以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增加企業在市場中的競爭力。
Logo設計不僅僅需要考慮圖形符號、文字內容等元素,還需要考慮到與企業文化之間的關聯、契合。
好的標誌可以吸引消費者對品牌產生共鳴,並且有助於提升企業形象。
接下來會為大家介紹幾種品牌 logo設計方案!
一、標準色
色彩可以讓人對這個品牌產生好感,而標準色則是企業文化的體現。
企業文化中,顏色代表著企業文化,比如:紅和黑是一種顏色,表示忠誠、熱情,紅色是一個熱情的顏色,在品牌 logo設計中我們可以把紅色運用到 logo上。
紅色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和很強的感染力;
白色會讓人聯想到藍天和白雲,有很強的視覺效果;
黑白對比度高的顏色也可以達到同樣的視覺效果。
二、基礎版
基礎版的 Logo就是最簡單的樣式,主要表現為線條、文字等。
其使用範圍非常廣,可以用於產品的推廣與宣傳,也可以用於對品牌歷史、文化等方面有一定了解的人。
比如:阿里巴巴、華為等公司就是使用這種基礎版的 Logo方案。
三、字體
字體的形狀和大小也會影響到標誌設計的整體風格。
字體選擇時要注意,選擇與標誌主題相關和協調一致,並且易於識別的字體。
在選擇字體時,要從企業的形象角度出發考慮字體設計。
四、顏色
色彩可以給人以直觀、深刻的感受,能夠吸引消費者和其他產品的注意力。
LOGO設計中,顏色的運用也是非常重要的內容。
在進行色彩設計時,可以採用兩種以上比較統一或者對比強烈一些的色彩來增強視覺效果。
一般情況下,在 LOGO上使用顏色時,以三原色為基礎色的搭配較為普遍。
在這兩種顏色中,紅色與綠色為一組色,藍色與黃色為一組色;或者以紅藍黃這三種顏色為基礎色,再根據需要使用其他色彩作為輔助色。
五、設計工具
Logo設計的工具有很多種,例如: CorelDRAW、 Photoshop、 AI等。
這些工具不僅可以幫助設計師更好地理解、記憶圖形,還可以讓設計的過程變得更加輕鬆。
好的 Logo設計工具,不僅可以幫助設計師提升作品質量,還可以為消費者提供便捷的服務,帶這些工具普遍都需要透過金錢購買,消費者也可以按照自己制定的設計費用來做抉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