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S5】太空機器人遊戲間 白金攻略

RX君 | 2023-01-10 19:17:25 | 巴幣 124 | 人氣 3056

太空機器人遊戲間
Astro's Playroom

獎盃列表:




獎盃攻略:

遊戲有內建獎盃攻略影片,可自行查看
- 扭蛋新手(獲得第一個扭蛋獎品):到PlayStation實驗室去抽扭蛋,抽1次需要花100錢幣。
- The last Guy(在 CPU 廣場讓至少 20 個機器人跟著你走):揍機器人後,他就會跟你走。
- 在 PlayStation 實驗室xxx:有些觸發條件需要從扭蛋轉出對應物品,建議是把扭蛋全部抽完後再來達成。
- 得到獎盃!(在PlayStation實驗室中拿起獎盃):位置在ps4附近的桌上。
- 親愛的,我到家了!(走到PlayStation實驗室中PlayStation Home圖示下):位置在直立ps3的後面,穿過藍色 Home的圖示。
- 球不落地(穿著青蛙裝連續頂球 5 次):選擇冷卻之泉的第四關跳跳旅館,繼續前進後會遇到頭頂上有球。
- Hell Diver(從跳水板跳入水中):選擇冷卻之泉的第二關湧泉SPA,轉頭有跳水板。
- Jumping Splash!(在冷卻之泉最終目標附近跳入噴泉):冷卻之泉的第四關跳跳旅館,在最後區域有噴泉
- 戰火蜂起(在冰上旋轉攻擊時跳躍 3 次):冷卻之泉的第三關酷寒浮冰。
- 傑森!(在記憶體草原中躲避傾盆大雨):記憶體草原的第一關狂風通道,前進到下雨撐傘的地方,有個遮蔽物。
- 速競天擇!(在記憶體草原來一次球瓶全倒):記憶體草原的第二關急速滾滾場,草原右側。
- 準備考驗真本事(用箭讓攻擊者的攻擊偏離): GPU 叢林的第三關光線追蹤遺跡,有個綠色敵人會噴綠球,用箭射掉綠球。
- Little Rolling star…(做一個巨大的雪球):冷卻之泉的第三關酷寒浮冰,左邊的小島上有兩顆雪球。
- 不,不,千萬不要啊!(穿著猴子裝在 GPU 叢林跌落30 公尺後攀抓成功):GPU 叢林的第四關主機板登高,找有3根槓桿的地方,往下掉後抓住。
- 還可以,孩子...(在 GPU 叢林的山頂上,用箭擊中所有兔子):GPU 叢林的第四關的最後區域,左邊可以拿到弓箭。
- Wild Arms(邊射擊機槍邊旋轉):CPU廣場,轉頭左邊的電線拉出後,有機槍。

白金流程:

1.將四區全部通關
- 途中收集全部的【經典收藏】和【拼圖】
- 每區會有4個關卡
- 每個1 個關卡後,再回到該關卡起點,可觀看內建的攻略影片拿【經典收藏】和【拼圖】
- 【錢幣】能吃盡量吃
- 收集的錢幣要拿到PlayStation實驗室去抽轉蛋,100可以抽1次

2.回收關卡中漏拿的獎盃
- 記憶體草原
- 第一關-躲避傾盆大雨
- 第二關-球瓶全倒
- SSD 高速公路
- 冷卻之泉
- 第一關-盡頭的跳水板
- 第三關-冰上旋轉攻擊、做巨大水球
- 第四關途中的頂球、最後區域的跳入噴泉
- GPU 叢林
- 第三關-用箭讓攻擊者的攻擊偏離
- 第四關-跌落30 公尺後攀抓成功、最後區域的用箭擊中所有兔子

3.到PlayStation實驗室把扭蛋全部抽完
錢幣不夠可以隨便刷

4.完成在PlayStation實驗室的各種互動獎盃
5.白金

追加獎盃:

- Play Has No Limits!(破關並取得新一代的經典收藏):通關4區後,從CPU廣場往下走,有個入口可以進去隱藏關卡。
- Run Astro Run!(快速通關總時間低於 7 分鐘):全8關,平均每關要52秒左右。
- 重力異想世界!(用 CPU 晶片擊打玻璃球體,至少將 10 個機器人打飛):CPU廣場,先讓10個機器人跟你走,然後到玻璃球體上集氣攻擊玻璃球體。

感想:

白金神GAME,免錢、好玩、省時間
大概6小時白金
滿滿的情懷,可以看到魔物獵人、太空戰士之類的場景,讓人會心一笑
也是沒想到PS竟然有這麼多週邊WW
我PS5的第一個白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