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明日同學的水手服》藍光第一卷

SINJI | 2022-05-01 23:00:36 | 巴幣 1006 | 人氣 383

各位好,我是SINJI,
今天來開箱《明日同學的水手服》,我是從亞馬遜預定的,已經全卷預購完畢,
沒記錯應該是4月28發售吧,亞馬遜常常都會在前一兩天偷跑,
其實包裹週五就來了,只是因為我在上班沒辦法簽收請物流改送到我公司,今天終於收到了。
這一部真的很香,滿滿畫風精美的JC怎能叫人不勃…我是說來好好聞…等等!你們先別報警!!
咳咳…我們還是來趕快開箱吧!

首先最讓我疑惑的就是包裝大小了,
過因為是在上班期間送來的,我也只是打開最外層的箱子看了一下,
看著體積真是大啊!莫非是特殊的特典之類的!?



例如打開會有明日同學的原味水手服?還是明日同學的公仔?
因為包裝上還寫著「-1-」的符號,我還在想說第一卷就有豐富內容!?那我後面還有很多卷欸!

事實證明,我想太多了。
就像其它巴友猜到的,他是全卷BOX,未來如果全卷都買齊了就能裝在這BOX中,
我的天!這也太佛心了吧,
要知道有些BD不一定會給BOX,尤其是在亞馬遜直接買的話,
通常都是每一卷會給你一個序號,到時會有一個網頁輸入每一卷的序號才能兌換全卷BOX,
但是因為那個全卷BOX沒有送海外,所以我前面買的VIVY和賽馬娘都沒有BOX可以裝,嗚嗚嗚嗚。


那這個全卷BOX的其它三面就是展示萬雌王—明日小路以及她的後宮—梅蠟學園一年三班的所有人。





好希望未來有這張圖的大型海報可以收藏喔,
一群JC在一起的模樣讓我逐漸ㄅ…勃起啦幹!我真的很興奮你們知道嗎!?

咳…那接下來就是開始提到夾在盒子外的那一張紙,
上面寫著標題和收錄的內容,第一卷總共就1~2話。



而最讓我訝異的是盒子之中還有盒子,這個包裝到底要多精緻!?



一開始在網路預購的時候以為,光碟盒用的像是相框一樣的樣式,沒想到居然是盒子!?
實際拿到之後,還可一再抽出實際的光碟盒和設定集,
每一張畫都超級美,不枉費我直接下定這款藍光!


光碟盒是可以攤開的喔,攤開也是一張美圖!


再來就是本體了啦~兩片裝,一片是動畫本篇,另一片是特典影像,看標題應該是動畫片頭曲吧。


再來是設定集,收錄了一到二話的腳本、分鏡圖、背景設定等,
我覺得對畫畫有興趣或是喜歡美術的都可以看看,每一張圖真的很漂亮!


另外還有一個聲優訪談特典,而且很特殊喔!是用報紙的方式呈現!!
名字就叫『朋友』,是梅蠟學園一年三班寫的班報喔!


角落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鳥插畫呢!真是可愛!!


這份班報總共有兩面,滿滿的內容我自己可能也要很久才能消化完畢,這邊就不分享了。
還有有關光碟的影像內容,因為已經很晚了,我打算明天再看,但也只是檢查光碟能不能正常撥放而已,
我是那種全卷都到齊了才會一口氣慢慢看完的那種人,所以也不分享影像內容囉~
我相信不久就會有各種藍光 vs TV的文章出現吧,再去看它們的文章就好了。

那開箱就到這邊,謝謝觀看囉~。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