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楓葉的紀錄-夜光集中力

緋虹音 | 2023-01-08 15:00:00 | 巴幣 2 | 人氣 337

QingXing夜光是一件裝備
技術+50%


2023年01月07日 31分13秒通關
感謝愛麗西亞的QingXing夜光提供帳號練習。

在1月1日通關後,因為技術還不算穩定,還是有持續在入場練習,雖然沒有第一次通關前的高頻率大量練習,但也還是進去了6場,也特別進了一場脫ARC專門練習二階穩定度。
然而一直都沒有成功通關第二次,不過由於本來基本功就不是很好,因此也沒有太放在心上,畢竟也是通關過第一次,算是回頭補足穩定度的過程。
在通關後才開始針對貼地二段跳順移進行特別練習,每天去跳個3-10分鐘不等,在拉圖斯門口右側當個怪人。
1月7日晚上因為一些原因和老師拿了帳號,該做的事情做完後老師問了一句要不要去玩老黑,由於老師機體的高傷害,因此不需要開什麼BUFF的狀態下,把狀態鏡堆完後就進場了。
沒什麼通關壓力的狀態下,打起來心情非常輕鬆,過程中偶爾會對自己的醜醜操作喊幾句,但沒有想到只是進去輕鬆玩玩結果就是直接打到結束,雖然打4階時真的已經沒什麼腦袋在躲彈幕了。
1月11日即將改版,在此之前不會再入場練習老黑了,改版後會在重新適應技改後,再重新開始進場練習。
只是原先為了現階段傷害而排的輸出劇本,在改版後可能會因為傷害的變動,以及寒假的課金而有所改變,可能未來需要重新適應。
雖然可能之後會比較常和老師借帳號練習(畢竟不用開技能也不用吃藥,可以省很多錢),但還是希望自己的角色再打過第二次第三次。

使用BUFF:
剩下的大公會祝福和死掉剩下的機器人加攻
QingXing夜光的祝福、深夜時間加成

各階段通關時間(以剩餘時間UI為準)
一階通關時間:58:52
二階通關時間:52:31
扣命:1
-走位失誤,被紫殞砸
三階通關時間:41:10
縮圈:48:19
最小圈:44:49
扣命:8
-躲地滾順移後沒有立刻趴下,被推
-地滾,上跳起跳失誤擦到地滾
-為了貪心放洗禮被推
-沒注意創世無敵結束時間,被推後沒注意到破壞天使
-順過地滾後為了躲推後順直接撞上剛剛才躲掉的地滾
-為了貪心放洗禮被推
-貪刀連續被推兩次,第二次被推出去時擦到雷射
-開完共鳴後想順移進圈被推
四階通關時間:29:47
最終剩餘3命通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