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楓葉的記錄-堂堂正正

緋虹音 | 2022-11-28 00:03:35 | 巴幣 2 | 人氣 133

這隻王被我忘記了。

一開始真的沒有很喜歡頓凱爾這隻王,畢竟幾乎全程高壓,一不小心就被COMBO致死,當初在練習時最多最多大約打到剩10%,然後就死光光了。
2022年4月底的時候大概也是心血來潮,當時剛解放後沒多久,剛去練完老黑一階,死得亂七八糟後出來,發現吃一堆BUFF還剩很多時間,所以臨時起意就衝進去了,沒想到就過了。


後來因為都和隊友雙打,兩個人從月橋3隻快半小時,到多了綠水靈後變成4隻大約快40分鐘,因為打王順序是真希>隊長>眼球>綠水,當時變成我真希先不開公會技能,要打隊長前才開,然後不知不覺變成30分鐘打完4隻,之後每過一段時間就會莫名其妙變快,到現在大約是20分鐘打完4隻王,包含中間我有時候要堆狀態鏡和V4的時間。
其實這週有自己再打一次,真的要說在新增了上跳,以及足夠的熟練度後,其實這隻王變得沒有以前那麼難了。
有活動BUFF,有公會技能,只需要5分鐘。
感覺,可以拆團了,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