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艦隊收藏 浜風乙改(等到啦~~灑花~

我被鎖定了..... | 2022-12-17 09:29:18 | 巴幣 12 | 人氣 257

購買日期:2022/11/17
品名:AMAKUNI 艦隊收藏 浜風乙改
相機:Sony DSC-RX100M3
開箱日期:2022/12/11

////////////////////////////////////////////////////////////

這隻跟上回開箱的KOS-MOS是同一天下單的,最初我的考量是對魔忍雪風跟艦隊收藏浜風做二選一,結果前者的現貨超貴貨量也稀少,乾脆就PASS直接等後者。等著等著,終於等到浜風發售。可是台灣這邊的賣況好像有點冷門,不知道是不是定價太高的緣故,別說限定版,連一般版的買氣也不是很好。

難道大家都預購?可是現貨的銷售量不是很紅啊......大概跟IP題材有關吧,畢竟艦收的熱度的確下降。

不過不才我,還是下單買了。不為別的,畢竟是嫁艦啊,雖然跟叢雲一樣是黑絲屬性,但浜風是短髮半遮眼+少言+巨乳屬性,和叢雲又是不同的類型。(茶

類似的人設在FGO的瑪修也看得到,差別的話大概就髮色不同。

儘管我退坑了,但收藏PVC也算是對艦收這個IP的一種緬懷吧.......

還記得我們道中多少次被打成智障而勸退嗎?還記得多少次王點差一點點斬殺嗎?還記得多少次航空隊跟支援艦隊亂打亂射讓對方在嘲笑我們嗎?還有根本是來郊遊的友軍艦隊.......

下單之前,我猶豫再三。他x的,已經沒有位置放了。可是一旦錯過這回的話,再販不知道又是多久以後的事。最後關頭,把心一橫,管他的,Rush B一波下單別跟它囉唆啦~

這回開箱有點超乎我的預期,因為儀裝配件相當豐富,以至於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去拆跟組裝,最終只有以簡單開箱來呈現給各位,還請見諒。


※外盒正面,背景應該是朝陽?



※側面,一面是沒有儀裝展示圖,另一面只有產品標示跟草寫標語




※外盒背面,有正版雷射貼紙



※底部則是代理商的貼紙



※封口處有廠商字樣的膠帶貼住



※一打開就是說明書



※泡殼有三層,分別放置本體跟儀裝配件




※台座有兩個,大一點的台座是對應給儀裝使用的,重心會比較穩。



※不過我這回只簡單展示,用小台座就好,台座上有鐵樁加強固定。



※正面照






※轉一下






※浜風的表情比較內斂,跟活潑洋溢的叢雲不同。只是頭髮瀏海末端如肯稍微做半透明處理的話,應該能更下突顯半遮眼的特性。



※上色來說不錯,沒有溢色



※褲襪的選色有些見仁見智,但陰影處加強對比處理更有真實感(不像某些作品是一種色塗到底




※腳上穿的是仿船型的高跟鞋,以消光的鐵灰色為主。



※膝蓋後方的凹陷跟突起呈現肌肉感,是比較偏寫實的作法




※福利照。跟叢雲一樣,裙子莫名的短。按這長度,走在一般路上不用風吹就自己走光了。



※可惜,頭部的髮絲紋理並沒有加以刻劃,簡略帶過。



※感謝收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