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P UP PARADE 綾波零 長髮Ver. (只要微笑就可以了

我被鎖定了..... | 2022-09-09 21:13:49 | 巴幣 4 | 人氣 216

購買日期:2022/8/2
品名:GSC POP UP PARADE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 綾波零 長髮Ver.
相機:Sony DSC-RX100M3
開箱日期:2022/8/26

////////////////////////////////////////////////////////////

哈~綾波零果真出了POP,等了也值得。不過有點讓我小失望的是,高度只有17cm左右,甚至比景品還要小一號。還好整體沒有爆死,現貨的售價也不會太過誇張(說實話,憑EVA這個IP,要開價到九百甚至一千不是不可能,就看廠商要不要玩)

之前開箱的也是長髮版,但是一番賞說穿了還是景品,只是在日本那邊是憑運氣用抽的,所以才會貴。所以我在文章的後面會放上POP跟一番賞綾波零的對照,方便大家看一下。

是說這貨比前一篇橘木乃美還要早到貨,我卻因為一些因素導致開箱推遲,文章更是拖到九月才發,請見諒。

※外盒四面,塑膠盒,正面有雷射貼紙






※內容物很簡單,本體+臺座。比起景品,POP在本體上用了幾張塑膠膜防止色移,但是跟PVC那種價位的產品比起來,保護措施相對陽春許多。




※組合完畢,正面照



※閃光燈。老實說拍攝的成果,有點像是一番賞的色調,過亮了,頭髮都變淺藍色。




※轉轉轉~全身照一圈





※表情不錯,膚色表現比一番賞滋潤一些,不會過於冰冷。只是右臉頰有一小塊髒汙,殘念啊~



※雖然用色比較濃郁,但溢色的問題屢見不鮮(有興趣自己把圖點開來找碴),上色的時候手居然抖的這麼厲害。(得罪到工廠大媽不成?)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接著拿出一番賞綾波來比較一下。我是覺得啦,以景品的角度去看,一番賞綾波零並沒有輸太多,何況比例上比較大隻;反觀POP綾波零,上色還是有明顯粗糙疏失的地方,以沒屋頂那邊的售價來看,CP值反而不優。









總結一句話:女神綾波零不嫌少,有愛就全收。(邪神之類的還是算了


※感謝收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