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防護魔法全書 開箱!

跨越高牆的栗子 | 2022-11-10 12:10:28 | 巴幣 2 | 人氣 190




  前幾天去逛了書店,一如往常的走向占卜與魔法區域,在男友的促使之下,買了兩本書回家,其中一本就是它――《防護魔法全書》!
  一開始先介紹什麼是魔法、注意事項、使用魔法要注意的倫理,以及魔法的類型。其中讓我最感興趣也最不排斥的是――文字魔法與肯定語。

  將魔法化為詞語,將你渴望的現實當成已經實現一般說出來。
  
  讓我聯想到的是――言靈,也就是語言的力量。

  文字魔法也可以透過書寫來實現,比如將你的渴望寫在紙上,摺起來,當作護身符隨身攜帶。
  
  書中還提到了很多的魔法,比如淨化家裡的魔法、保護自己的魔法、感覺焦慮可以使用的日光魔法……等等。

  不過書中有些材料不易取得,需要去專門的商店才能取得一些藥草或薰香。同時也要注意,有些魔法的可行性與安全性。畢竟會想學魔法的人,應該都跟栗子一樣,是普通人。雖然書中詳細介紹了各種魔法,但還是要考量這些魔法施放後,會不會對自己的安全造成疑慮,同時也要記得心存善念的重要。

  祝大家都能在這本書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魔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