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四期創作】翔之夢與玄明|神愛之湖的調查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2-10-28 18:49:46 | 巴幣 1030 | 人氣 340



此圖是合作文的內容:


這張圖畫的是,在那場湖畔旁巧克力野餐後幾日,翔之夢與玄明在湖內進行研究。
而圖內翠綠光點則是根據這段話的:
人群的吶喊聲、各國隨之奏鳴的鼓聲、號角聲,瞬間混在一起攪動寧靜的水平面。
整座神愛之湖飄起無數翠綠色的光點,那是人們情緒激昂產生的魔力正與湖共鳴。

此圖總共花費9小時左右。花費最多時間的是翔之夢的人物動作,
感覺透視部分有點GG搞很久,雖然有找很多教學圖,但效果不佳,最後只好借助3D人偶協助。

本來我其實是要畫,翔之夢看著腳下往前走,因為他踩在泥濘上,而玄明回頭看翔之夢,確定他有跟上。
但照原本這張圖的透視來看的話,玄明其實根本沒在看翔之夢,而是翠綠光點的位置。
若玄明有做出回頭看的動作的話,其實頭應該是這個動作才對,臉壓五官之類會出現的很少

但因為我想多畫臉,所以還是保留原本的側臉,所幸這個場景可以加上翠綠光點,
讓玄明的視角看的其實是翠綠光點,而翔之夢因為剛好那角度,要說是看翠綠光點看起來也說得通

各種感謝『翠綠光點』~

第二個我覺得不太好掌握的是玄明的髮型,左邊我前幾版的線稿:
其實這版的後頭部位置已經修正,否則說實話,我覺得我畫得有點像是別人了……

而我這次因為朋友的提醒才了解到,原來呆毛也有分形狀……
所以這次有特別注意的修正成玄明的呆毛形狀!


◆◇◆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

也歡迎找我約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