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四期創作】兩人後續動向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3-04-09 13:27:07 | 巴幣 1050 | 人氣 369

平日生活:一周大概4~6天待在『尤克特拉希爾』小曙的小隊,有時在辦公室內,有時與小隊一同外勤。
休假期間:有時會與蔚在家裡的庭院烤肉、或者外出郊遊,偶爾會接外面的委託處理。
每月安排:幸虧翔之夢解禁了『旅者』能力,能夠開啟傳送門,因此兩人每個月都會回去蔚原先居住的『黑暗冰雪森林』,主要去看蔚的奶奶,而偶爾蔚的奶奶也會來央城找兩位。
特殊情況:翔之夢這陣子開始會夢見一些過往旅行時,所見到的一些人的故事。
其他變動:由於光害解除的關係,因此翔之夢原先的『旅者』能力也因此解禁,只要是去過的地方有『記點』的話,日後都能自由傳送。

平日生活:一周大約4~6天待在『尤克特拉希爾』大曙的小隊,與小隊一同執行各種任務,也常常接些小隊分配下來的委託任務。
休假期間:與翔之夢在庭院烤肉、或者外出郊遊,偶爾會接外面的委託處理,有空也會到大型醫療中心進行『捐血』。
月安排:幸虧翔之夢解禁了『旅者』能力,能夠開啟傳送門,每個月兩人都會抽空回去蔚原先居住的『黑暗冰雪森林』,主要去看奶奶,而偶爾奶奶也會來央城探親。
特殊情況:蔚偶爾會見到或聽到來自翔之夢過往旅途中所見到的『殺戮精靈』或者『血族』的記憶,甚至這些記憶會在當下稍稍影響他的判斷與性格。但蔚已經能調適這些幻聽幻覺了,甚至有部分記憶能做為他的力量。
穿著變動部分:由於血精靈全數回來了,蔚原先想拋棄血精靈身分的微弱想法也消失了,因此他打算即便待在外地,也穿回他原先家鄉的樣子。
至於血精靈傳統的『長髮』造型,以及覺得短髮奇形怪狀的問題,蔚到沒有太過著急,他有查覺到翔之夢雖然因為在意蔚族內的觀點而鼓勵他留長髮,但他有看出翔之夢其實挺喜歡自己目前短髮的樣子的。所以他打算保持短髮。


兩人住所:
新世界的到來,兩人也在某日回到了上央『阿斯嘉特城』,雖然有考慮過在城外買房子,但考慮到治安問題以及上班的遠近,最後兩人仍是在城內買了塊地,並在上面蓋想要的房型。
目前兩人有保留房子沒有賣掉,是位於下央中心附近,五樓頂樓的空中花園,偶爾去下央辦事或者去下央旅遊,或者要重新整理植被時,兩人會重新回到這個住所。
最初這個居所是蔚與他在醫院認識的求醫建築師友人共同設計並在下央五樓樓頂造出了空中花園,而植被是蔚特意蒐集最美的黑暗森林會發光植物的種子,並依據自己能與植物溝通的能力種植的。
而蔚會這樣設計是因為,在去下央以前,他曾經與翔之夢住在世界樹內義勇軍的房間,並根據翔之夢的畫弄了一樣的空間,因此他對這個空間充滿了回憶。
上央的居所『日之森』
是位於上央比較靠近自然公園的地段,於一樓的土地上,因為各種回憶的關係,蔚因而根據下央房子的格局,與翔之夢還有眾多友人共同建造著一模一樣的屋子。
房子有著庭院,而植被依舊由蔚來照顧。
然而植被部分,是蔚根據翔之夢畫面的樹種種的,因此整體感覺與曾經在世界樹義勇軍房間內的景象比較類似,但差別是,此次的庭院是真正的『戶外空間』了。


字數:1286字

此次翔之夢的印象新增:
  (稱呼:蔚,卡號:0511)
有關那次的……吻……我了解到雖然我知道情侶或者戀愛大概怎麼回事,但若沒有經歷過,只能算是懂部份而已,我很感謝他一直以來都關心著自己,愛著自己……能認識他,我覺得我很幸運。而未來,我由衷希望能繼續跟這個人一起生活。

npc印象:(僅記錄有印象的部分,不把所有遇到的串列入)
(稱呼:奶奶)
蔚的奶奶,是個和藹溫柔的人,有時舉止也挺可愛且活潑的,雖說血精靈沒人像蔚這樣喜歡上同性,但我很感謝他在聽到蔚介紹我的時候,完全毫無疑慮的接納我,並向我道謝我照顧他的孫子……

此次蔚的印象新增:
翔之夢(稱呼:翔夢夢,卡號0232)
飢荒之災讓我失去了全族的人,或許在那次,因為翔夢夢一直陪著自己,所以我覺得人生中已經沒有甚麼值得我害怕的了。
當翔夢夢問自己,真的不想繼續待在自己的家鄉嗎?我不知道該怎樣說,我在家鄉人緣其實只是普通而已,問我會想念自己家鄉環境嗎?有件事情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央城時代的自己會比目前有家可回的自己更加想念家鄉呢?
但我不可否認的是,或許翔夢夢的時空門能力,或者現在外界的高科技『尋光列車』影響了我很多。我現在只求想跟翔夢夢一起住,而且我希望他高興,並且我也希望奶奶健康,這樣就夠了。

npc印象:(僅記錄有印象的部分,不把所有遇到的串列入)
  (稱呼:奶奶)
我的奶奶。奶奶,您一直都沒變啊!我想死您了!哀啊!您輕敲我的頭這舉動,我很意外在世界末日的那幾年,我竟然事會如此想念啊……見到您還活著並且健康,我很高興!


操作者的話
這次是參考朋友給我的圖的上色方式畫的,不過因為線稿用線不太一樣,所以感覺也有差異。總之這次日常嘗試畫的是低彩的。
雖說後續動向大概有個想法,但細節果然還是得跟大家對串才會逐漸有實感……




~歡迎與我一同加入RPG公會~
也歡迎找我約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