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RPG公會】翔之夢與蔚以及樂樂的萬聖節合影~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3-11-24 13:27:59 | 巴幣 1156 | 人氣 236

一開始翔之夢並不知道萬聖節應該扮演甚麼,然後蔚就瞧了瞧翔之夢,直接把他綁髮拿掉,把頭髮弄一弄,然後問翔之夢:
「這樣是不就像是什麼鬼之類的……?」

翔之夢雖然沒去過大和,但是因為曾經旅行過的世界有類似的存在,而且偶爾電視上也會出現,因此也有一些概念。

後續翔之夢就扮演成了日本幽靈。

至於蔚扮演吸血鬼的契機則是因為,一開始他開網路查萬聖節造型時,有看到很多人服裝會加上血跡,或者扮演吸血鬼。

而翔之夢復活蔚而讓蔚得到的記憶中,除了『殺戮精靈』的記憶以外,還有『血族』的,蔚就決定來扮演這個了。

順便幫小寵物樂樂弄一個可以背在身上的小小惡魔翅膀!

至於身上的血,本來蔚是想直接拿自己的血來處理,畢竟他有很強的控血能力,但是因為翔之夢會暈血,所以他就用顏料代替了。

至於拇指食指中指的長指甲,是他們血精靈本來就有的能力『血指甲』。


十一月真的挺忙,一直忙碌到沒完成圖,但我一直都有想把翔之夢以及蔚的萬聖節造型畫出來,畢竟已經入串兩三串了,雖然萬聖節結束一段時間了,但活動還沒結束,趕緊來畫畫,也挺慶幸有畫這張圖的,感覺挺歡樂的。
時間前後用好幾天時間,共6小時左右完成。

蔚好棒!感覺好像很適合當吸血鬼!

歡迎加入RPG幻之國度 ↓ 歡迎找我約串喔~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