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新曆01/06/17 晚上_在深淵事件之後的翔之夢與蔚 | 千草贈圖*2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 2023-06-26 21:54:10 | 巴幣 146 | 人氣 206

時間點:新曆01/06/17 晚上
深淵之花,照耀於日(劇本)(演藝串)之後

「翔夢夢……下次不要這麼衝動為了找我去冒險好嗎……我都快嚇死了……」
蔚請求地說著,並蹭著翔之夢。


「……」
翔之夢靜靜的看著蔚,然後無奈地笑了笑:
「你能理解,當我知道你失蹤時是怎樣的感受嗎?
 而且如果換作是我失蹤,你也會跟我做一樣的事情不是嗎?」


「……」
此次換做蔚不發一語。
因為他確實如翔之夢所說的會那樣,但他不想承認,不想讓翔之夢合理化讓自己身處險境的理由
,然後賭氣的多蹭翔之夢一點。

感謝千草的贈圖,他把蔚整體感覺以及人物動作畫得好像!超棒的!

其實原先千草要畫得就是他想像中兩人的日常,他不知道深淵的事情,當我看到圖時感到很意外,因為圖正巧與此次深淵事件發生情節一致,因此我就來加點深淵事件後續的日常互動。

PS日常蔚確實也常常這樣蹭翔之夢!

但此刻的翔之夢因為已經懂得一些愛人的感受,所以其實他的表情並不會這麼平淡,而是有些寵溺地看著蔚這樣做。


來做個簡單的深淵事件說明。
此刻因為邪惡組織弄不見的那座城被發現在某個廢棄研究所底下,因此CBO組織召集許多人要協助調查,而蔚與另一半的冒險者作為調查先驅在調查途中全數失蹤,因此另一半冒險者如翔之夢設法想去尋找這些失蹤者。

在深淵的這環境有某種物質會讓人感染變成喪失的類似狀態,然而因為蔚失蹤而著急的翔之夢在前進深淵途中有遭到輕度感染,使得他在深淵與蔚重逢時,讓蔚一直很擔心。

雖說後續兩人平安歸來,但蔚整個對翔之夢的事情感到後怕,因而在當晚一直那樣蹭翔之夢,說著自己害怕之類的話語……


此外也有收到千草的其他圖,是可愛的Q版~感謝千草~

有興趣可以瞧瞧:



此次翔之夢的印象新增:
(稱呼:蔚,卡號:0511)
抱歉這次的事情讓你這麼擔心,但……要是在發生我也會做一樣的行動,因為我希望你這一世安好。


此次蔚的印象新增:
翔之夢 (稱呼:翔夢夢,卡號0232)
我本來一直覺得翔夢夢是個冷靜成熟的人,只是怕血了點,但我覺得我太高估他了……雖然他來深淵找我我很高興,但是……別這麼不要命好嗎?我真的快嚇死了……



以上~
若對角色有興趣的話,歡迎找我約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