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快樂?

海牛雞腿 | 2022-10-25 11:22:15 | 巴幣 0 | 人氣 178

        順便說說自己會覺得快樂的事情,希望看到這邊文章的你願意試試看,當然我只能以我的觀點去說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困難(對吧?),探索、了解自己的需求是什麼,還有就是一定要好好睡覺,思路清晰很重要!!!紀錄能夠讓自己感到滿足、愉悅的事物,也許是散散步、今天下班走不同的路,因為以往自己太沉迷畫畫跟模型,常常一沒事就瘋狂開工,可是仔細思考,如果今天有4h的空閒時間,就算4h都砸下去會覺得很快的過完,但是今天去嘗試不同的事物,相比一日復一日的感覺會更有新鮮感,再來是允許自己做不好,告訴自己,沒錯我確實做不好,但我還在學習,比起要求自己完成很棒的作品,希望去感受創作的快樂以及寧靜讓我感覺更好,再來就是自我價值如果一直被社會牽動會感到浮躁,有時候停下來好好地問自己,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這是最近自己的一些體悟,也許還沒辦法用很完善的文字去表達,畢竟有時候一股腦來了一團亂七八糟的文字,就順手紀錄了,還有自己表達能力比較差的關係。

好,我常常盯著莫名其妙的事物傻笑,因為常常看到很神奇的東西,但我覺得這樣很有趣,去嘗試看到一般人感受不到的我覺得很滿足。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